💚COLOURPOP JUST MY LUCK + 眼妝示範💚

1 / 8

有沒有被封面照笑到肚子痛呢?我自己在編輯圖片時快被自己笑到岔氣了😂今天不是要仿妝,也不是什麼主題⋯我純粹是分享colourpop just my luck這盤眼影,啊也不知道為什麼化完就變成這樣了😂覺得自己這樣還蠻時髦的⋯哈哈哈,或許我剪短燙個頭髮真的會變這樣喔。
———————————————————
🌟外包裝

⚠️IG有影片⚠️

Colourpop 這個九宮格的系列眼影包裝都還蠻一至的,那盤是什麼顏色的主題,包裝就會做一個搭配。此系列為塑膠外殼,材質上沒有特別好⋯還可以接受,內附有鏡子可使用。
-
🌟霧面 X5

這盤霧面色都蠻乾的,顯色度是高的,但飽和度和延展性都需加強,不過是可以疊加至強。上眼暈染時需要有點耐心,少量多次。
-
🌟珠光 X4

珠光表現在colourpop 的正常質上,偏濕軟型⋯顯色度、飽和度、延展性相對的都比較好,光澤適中。
-
[眼妝示範]
⬇️
-
💚⬇️
使用1號淺薄荷綠色上滿整個上眼皮做打底。
-
💚⬇️
再用2號色上在剛剛打底的地方,可是範圍要再小一點。
-
💚⬇️
用3號霧面墨綠色,上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做加深。
-
💚⬇️
使用遮瑕膏用扁小的刷具,在雙眼皮摺上面化出一條線,再使用4號珠光黃綠色上在遮瑕膏的位置。
-
💚⬇️
用回2號色,上滿整個下眼皮。
-
💚⬇️
5號珠光綠色,加強在上眼皮前面三分之一處做提亮。
-
💚⬇️
化上內眼線及拉長型的外眼線。
-
💚⬇️
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最後貼上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
這系列的眼影真的是在玩色的,就例如我這綠盤,九個色都帶著綠色調,要怎麼搭配出層次的眼妝⋯真的是很考驗,比較推薦給妳真的很喜歡那個顏色的人。

再次強調今天的妝容示範沒有要模仿誰,只是覺得帶點螢光色調的妝,打扮成這樣蠻有趣的,就當作是10月份萬聖節妝容的一個開端,期待這個月還有其它驚人的分享。
/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fun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justmyluck #colourpopjustmyluckpalette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life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helloween #helloweenmakeup #helloweencostume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綠色 #green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