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 “YSL”10月11日新品上市[胭脂晚安乳霜面膜]

1 / 3

今天要來介紹YSL的新品胭脂晚安乳霜面膜
美美們一定會想問什麼是胭脂晚安乳霜面膜呢!?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說明吧!⬇️

1️⃣高端護膚系列
“ Arouge”以摩洛哥藏紅花的植物功效為重點,這是Mush Yves Saint Laurent所鍾愛的地方。使用從藏紅花雌蕊中發現的成分,其特點是大量使用“超級糖”,這是一種獨特的複合成分,可增強炎症性衰老的方法。

2⃣️特殊處理面膜通電
“ Creme N上的胭脂晚安乳霜面膜”是一種特殊的治療面膜,已用常規產品進行了更新,因此可以濃縮“超級糖”的效果。通過在夜晚的“黃金時間”使用,在肌膚的修復能力增強的情況下,它將在第二天早上產生充實而緊實的理想肌膚。

3⃣️質地柔滑x淡雅香氣
質地舒適,在您將其放在皮膚上的那一刻就會融化。除了每一個滑動到皮膚,感性的辛辣花香香味隨便傳播,奢侈品已經成為光潔度。

4⃣️使用方法
您要做的就是每週在乳液或精華液中塗抹1至3次作為特殊護理,將其塗抹在臉上。使用隨附的花瓣刷,搭配按摩後睡覺,即可獲得第二天早晨重生的明亮光滑的皮膚。

🔺另外,如果您沒有足夠的皮膚護理時間,建議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集中快速護理。在將乳霜(可當晚安面膜)塗在皮膚上5分鐘,然後用面紙將多餘的乳霜輕輕按壓後它將使您的皮膚更加滋潤。

🔴更新點
這次,為了給皮膚帶來更高的恢復力通過,去除皮膚表面多餘角蛋白的成分組合外,還增加了滲透力。除了將植物提取物的混合量提高20倍以上並具有更高的護理效果外,它還混合了可提供深層水分的優質摩洛哥堅果油。

“胭脂面膜”
發售日期:日本時間2019年10月11日
價格:50mL 28,000日元(帶專用毛刷)/補充裝50mL 24,000日元

看完後有沒有心動呀!!Kiki都想衝去買了~感覺很厲害👍

喜歡kiki的文章記得按下❤️
有問題想跟kiki交流歡迎留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