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韓妞的心頭好 — Celefit眼影盤使用心得❤️

1 / 6

這盤在台灣社群網上的資訊和討論度好像很低,卻在韓國爆紅,不管是不是美妝部落客都人手一盤,照片都超級生火的🔥

非常美的玫瑰金鏡面包裝超級吸睛,九顆不挑膚色的珊瑚橘調眼影,包含四顆實用的霧面色、三顆細緻的珠光色和兩顆閃度高到不行的亮片色,九顆組合而成,完全無廢色,粉質堪比專櫃眼影。

這盤已經購入兩個月左右,本來想分享開箱心得就好,但一直沒有時間寫文,現在正是分享兩個月使用心得的時候。這盤大概是出場率最高的一盤,雖然價格不能算在開價品牌中成為足以增加競爭力的優點,但小女敢說,這盤絕對有專櫃的品質和細緻度。

先說霧面色吧!十分好暈染、顯色度適中,貼合度高不易飛粉,作為眼窩色和打底色都是非常合適的。

三顆珠光色我認為是這盤眼影最值得的地方,細緻程度不輸手邊一盤2000以上的專櫃眼影,綿密不飛粉,細緻到幾乎看不見粗亮片,貼合度也是十分完美的。

兩顆大片的亮片色閃度直接開大燈,顏色也有深淺兩色連高光都可以製造漸層。

這盤的高顏值跟完美的內在非常值得收,也是我挑選做朋友的禮物最好的選擇,雖然台灣目前沒有實體通路購買,唯一的授權代購目前也只有一家,但這盤真的是物超所值,如果手上還沒有一盤珊瑚色調的眼影,收吧。

Bella collection前兩日出了新色,等購入後再分享給大家!

最後放上產品資訊給有興趣的人~
容量:17g
價格:40500韓圜(1051左右台幣)
購入價格:880台幣

再附上一個把我燒到體無完膚的文
(不是我寫的,大貓咪的文都寫大超級用心,常常被她燒半死):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有問題可以下面留言,也可以給我建議喔💕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逛逛,新品入荷也會首先在限時動態公告喔!

擺盤刷具:bh cosmetics玫瑰金攜帶型套組
📷:iphone XR後鏡頭
製圖:美圖秀秀
產品照調色(刷色無調色):Lightroom
我的IG:yuchien_hwang0120

https://instagram.com/yuchien_hwang0120?igshid=1365xen07kqwv

#渝喵美妝分享 #日韓美妝 #Celefit #眼影 #眼影分享 #心得分享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