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潔顏泡泡💚

1 / 2

⚠️IG有示範影片喔⚠️


容量:150ml

Innisfree 的濟州石榴系列在改版之後,我當時也有發了分享文⋯唯獨我很想買來使用看看的潔顏泡泡沒買到。前陣子一直處於在缺貨狀態,可見得一定是非常受大家的歡迎。
———————————————————
🌟外包裝

我非常喜歡改版後的包裝,以霧面石榴紅為基底配上金色的燙金字體,不僅質感又優雅。
/
🌟質地

質地應該是所有innisfree 潔顏產品裡最特別的,擠出來看似和一般的洗面乳一樣,但觸感真的很奇妙,帶有點果凍膠狀⋯同時又像乳液綿密。只要加一點點水不用起泡網,就可以簡單搓出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
/
🌟使用感受

石榴主打給肌膚健康、活力、明亮⋯使用下來覺得泡泡的綿密度和柔軟度真的洗起來很舒服,沖洗掉後完全不乾澀,保濕度感受的到非常溫和不刺激,但同時也不會覺得清潔力不夠。額外⋯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款像石榴的香味,真的超療癒超好聞。
———————————————————
雖然這款潔顏泡泡有比其它系列來的貴一點點⋯但我完完全全一定會再回購,會一直缺貨不是沒道理,整體的感受都超級棒,使用後的肌膚穩定度和提亮都是看的到的,非常值得購入。
/
#innisfree #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my #innisfree濟州石榴系列 #石榴 #女神肌 #鑽石光 #innisfreekorea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潔顏泡泡 #潔顏 #潔顏泡泡 #korea #koreanmakeup #清潔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