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品牌的平價代替版》

1 / 1

👉🏻今天終於把朋友一直敲碗的“專櫃保養品的平價代替版”生出來了!不過看下去之前Chuchu要先跟大家聲明,沒有一樣東西可以被百分之百代替,今天的代替版是針對功效、使用感、配方來比較,找出相似度較高的兩樣保養哦!❗️

👉🏻希望偏好專櫃保養的忠實顧客與小仙女們不要太認真~這篇只是給在金錢價位上有考量的人做參考的唷~❗️


🌟Loncome小黑瓶 VS L’oreal小黑瓶🌟

-調理穩定-

同一集團的技術共享,這兩者主打的成分皆為“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濾液”,有溫和調理角質的作用,也能達到肌膚油水平衡。平價版配方濃度較低、香味較濃烈、皮膚刺激性較強,抗氧化效果也沒蘭蔻顯著,不過以價格來說還是有競爭優勢的。



🌟SK2小燈泡 vs Olay prox方程式🌟

-美白修復-

這兩者也是相同集團,美白效果可說是差不多級別。唯獨SK2的核心pitre是專櫃獨有的,它能把皮膚調理成自然通透感,是平價做不到的。不過就以美白與保濕效果比較,Olay已經非常出眾,性價比極高。


🌟SK2紅瓶面霜 VS Olay紅瓶面霜🌟

-保濕抗老-

兩者皆主打煙酰胺+胜肽,美白、抗氧化、抗老皆可照顧到。平替版膚感覺粘膩,吸收較慢;SK2同樣享有pitera獨家成分,讓整體使用感與效果更為顯著。兩者價格相差甚遠,都是媽媽禮首選,大家可以按照預算選購~



🌟黛珂 紫蘇水 VS Dermafirm紫蘇水🌟

-鎮定舒緩-

兩者皆含有“紫蘇葉”成分和具有去痘以及收縮毛孔的效果,兩者差別在於黛珂適用於任何肌膚,Dermafirm則更適合油、混、痘痘肌使用。兩者成分和功效算是差別細微,濕敷的效果都很好。


🌟La mer濃縮精華露 VS 品木宣言 靈芝水🌟

-修復穩定-

兩者皆主打修護穩定抗敏肌膚,抗炎效果都很明顯。雖然兩者的成分和配方相差比較大,但改善肌膚的方向和效果卻是可比拼的!四倍的價差,可讓小資女針對修護肌膚保養有更平價的選擇!

🌟Sk2洗面乳 VS Freeplus洗面乳🌟

-溫和洗淨-

兩者皆屬於氨基酸洗面乳,訴求能讓敏感肌達到溫和清潔,洗完臉後皮膚Q彈不緊繃乾澀。兩者的洗淨力都很足夠,泡泡質感很細緻滑順,要是想要有同要功效,日牌Freeplus是很站得住腳的選擇~


👉🏻大家還有推薦的專櫃VS平價版保養嗎?一起留言分享給大家吧!
👉🏻想看彩妝的專櫃VS平價嗎?快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