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

1 / 4

⚠️IG有卸妝示範影片⚠️


之前接觸DHC都是吃保健食品和護唇膏,其它產品一直沒機會使用。這次剛好護唇膏、卸妝、洗臉產品都用完了,就這麼剛好出了玩總聯名,藉著這個機會好好體驗一下DHC家的產品。
———————————————————
🌟2入純橄欖護唇膏

容量:1.5g (一支)

DHC的護唇膏相信不用我多說,是非常多人愛用口袋名單。純橄欖油製作,塗上嘴唇形成自然的皮脂膜,橄欖油精華非常有滲透性,因此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油膩感。
保濕度真的非常好⋯每次上唇彩前當打底,也不會有和唇彩打架的狀況。
/
🌟橄欖卸妝油 / 洗面乳 組合

容量:卸妝油120g / 洗面乳洗100g

深層卸妝油也是DHC家的明星產品,我一直很怕用卸妝油卸妝,是因為早期用過的卸妝油都給我不好的印象。不僅過於油膩外,沖水時總覺得沖不乾淨。

DHC的純橄欖卸妝沒有任何香精味,擠出來後流動性很高,但實際在臉上乳化開做搓揉時⋯卻不會流的到處都是,沾到眼睛裡面之類的。扎扎實實的進行乳化,沖水時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完全就是一個乾淨、舒服!但還是提醒一下⋯淡妝可能容易卸除,濃妝或防水型彩妝要搭配其他眼唇卸除液才會比較乾淨哦。
/
洗面乳我也是第一次用,也是純橄欖成份,使用手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沒有任何香味,洗完後感覺臉非常乾淨、清爽但不緊繃,保濕度也相當足夠。
———————————————————
其實DHC的產品在我這次使用完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天然成份使用起來也單純安心。對於肌膚敏感者,也應該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想要嘗試看看同時也喜歡玩具總動員的人快去手刀購入吧。
/
#dhc #dhcjapan #dhc玩具總動員護唇膏 #dhc純橄欖護唇膏 #dhc深層卸妝油 #dhc橄欖潤唇膏 #dhc洗面乳 #dhc卸妝油 #卸妝油 #卸妝油超厲害 #護唇膏 #護唇膏控 #護唇膏推薦 #護唇膏💄 #洗面乳 #洗顏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