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架遮瑕液分享(2019)

1 / 4

💁🏻‍♀️:嘿嘿開架遮瑕分享終於來啦~我會持續嘗試不同品牌的遮瑕,這個主題應該之後一年會出一集😘💕。
評比標準會依照遮瑕液的質地、使用感受等做評斷。CP值的話,因為價格都算親民,因此還是會依照好用程度去評分。
-
(測試評比)
*遮瑕力:Clio>The saem>Maybelline>Intergrate
*水潤程度:Intergrate>Clio=Maybelline>The saem
*厚重程度:The saem>Clio>Maybelline>Intergrate *持久力:Clio=The saem>Maybelline=Intergrate
*是否暗沈:
•否-clio、intergrate不會暗沈
•是-the saem、maybelline(但都不會很明顯)
*以上皆是無堆疊僅遮一次的效果。
-
(顏色比較)
•Clio 3號: 是它們家最白的色號。但其實顏色沒有到很淺,白肌用完全無提亮效果,如果擦了偏白的妝前,甚至會比膚色還深。適合自然膚色的人使用。
•The saem 1號:是它們家第二白的色號。但就已經比clio還白了,適合白肌日常妝時的遮瑕,因為它的顏色對白肌來說剛剛好,顏色跟本身肌膚差不多,有微微提亮效果。也適合黃二白在需要妝感較完整時拿來做第二次提亮用的遮瑕。
•The saem 0.5號:它們家最白色。非常白,適合白肌需妝感較完整時,拿來做提亮用遮瑕使用,黃二白以下不要碰。
•Intergrate 1號:它們家最白色。顏色介於The saem1號跟0.5號之間,但色調上比它們更黃一些,適合做日常提亮。
•Maybelline 10號:它們家第二白的顏色。帶橘調的遮瑕,適合拿來做黑眼圈很重或帶青色的人做第一層的打底,因為帶橘顏色看起來偏深,不能用在粉底後。
-
(遮瑕膏質地)
1. @clioprofessional.tw #光感無痕遮瑕蜜 3號 售價:391
遮瑕力強又一整天完全不乾,也不太暗沈,可以稱的上是開架之王。目前來說,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開架遮瑕!但缺點就是色號選擇上的問題,對白肌來說,這個顏色太自然,因此適合日常使用;也不要擦會泛白的妝前,不然它會變黑一塊在臉上。所以這個遮瑕比較推薦給1.白肌日常妝,只有遮瑕沒有提亮效果2.自然膚色~黃二白中,想要遮瑕+提亮一次get的人。
-
2. @thesaem.official #遮瑕液 0.5/1 號 售價:約100
遮瑕力中上,如果沒有要完美遮瑕,日常妝可以一隻把黑眼圈跟痘疤搞定。缺點是會乾,眼下有太多紋路者不適合,太乾的人記得做好眼下打底再使用。它們家的顏色都偏淺,所以黃二白可以選擇1.5或1號來使用,自然肌可以選2或1.5。
-
3. @integratetaiwan #勻色遮瑕蜜 1light 售價:204
屬於4者之中質地最稀、最容易移位的遮瑕。因此適合大範圍做提亮用,而不適合遮痘疤。
質地完全不乾也不會暗沈。
遮瑕力低,但!它超能堆疊,我堆了5次竟然完全沒有要糾結的現象也沒有變厚重,而且遮瑕力也能從低疊到中上!就是要花時間去堆。
-
4. @maybelline #fitme遮遮稱奇遮瑕膏 10明亮色 售價:255
質地很好推開,不乾。遮瑕力中低,適合拿來做日常遮黑眼圈使用,妝感自然。痘疤的話需搭配另外的遮瑕。黑眼圈深的人絕對需搭配其他遮瑕使用。
-
🔍我的綜合排名是:Clio>Intergrate=The saem>Maybelline
如果有人最近想買遮瑕或快用完了想補貨的話,給你們參考個!~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
IG:gillianhuangbeauty
#clio #thesaem #intergrate #maybelline #concealer #concealers #drugstoreconcealer #collectionconcealer #populzzang #popdaily #遮瑕 #遮瑕蜜 #開架遮瑕 #遮瑕合集 #遮瑕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