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刷具分享💚

1 / 3

想在介紹愛用刷具前⋯先來個聲明!
我本人對於刷具是比較沒有研究的,也不會特別講究,簡單來說我的想法是⋯只要不要讓我不舒服、是順手的、價格不要太高、沒有到使用上會毀掉我的妝容,我基本上接受度蠻高的。

所以今天就來講講⋯
我每天都使用的幾支刷具,然後⋯
bh cosmetics 的刷具,它們原本是一整大組用桶裝起來的!
Ecotools是兩支一起賣⋯其它的刷具都是單支、單支買的!
———————————————————
🌟wet n wild 玫瑰金蜜粉刷:
這系列仿兔毛,質感相當好⋯本身拿起來是有份量的,不會過於塑膠廉價感。
毛軟、蓬鬆、有彈性、也不太扎膚,小缺點是好像著粉面積不太平均,但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太大影響!
/
🌟wet n wild 玫瑰金 腮紅刷:
我大部分的腮紅都用這支上,毛偏短、偏密一點,大範圍的暈染我覺得表現不錯,但要小心⋯顏色太重的腮紅,下手要注意角度,不然直接上會有色塊!
/
🌟 bh cosmetics 桶裝內 火苗腮紅刷:
這支我之前超愛的,我常拿來刷在顴骨上方、眼下的腮紅(似曬傷腮紅、微醺腮紅)偶爾也會當打亮刷。
/
🌟 bh cosmetics 桶裝內斜角修容刷:
斜切的面,角度和我的下顎弧度很剛好,顏色也刷的蠻均勻的,沾粉量也很剛好!
/
🌟Ecotools 眼影刷組內 大眼影刷:
這支我不當眼影刷,它是我完美的鼻影刷。長得像房子的屋頂⋯尖尖的,側邊斜切的角度,超級貼合我眉毛接到鼻樑那一段的角度,鼻頭的修飾也相當好用,範圍、大小都剛剛好,我超愛這支的!
/
🌟 bh cosmetics 桶裝內 眼影暈染刷:
我所有眼妝的眼窩打底和邊界暈染,通通都是用這支,它毛比較長一點、也比較鬆,對於淺色的暈染是不錯的!但如果遇到顏色比較不好推開的,也是需要花點時間。
/
🌟Ecotools 眼影刷具組內 重點刷:
這支毛短又密,對於深色的沾取加強很有幫助,通常運用在後眼窩加深的地方,取粉力超好!
/
🌟innisfree 迷你眼影暈染刷:
使用在眼摺色的暈染和過度,彈性很好、取粉適中,能夠將打底色和眼摺色完美融合!
/
🌟innisfree 迷你重點眼影刷:
這支我都使用在下眼影的地方,因為它扁扁細細的,非常適合在下眼影這樣細小的地方。
———————————————————
以上⋯是我習慣用的刷具品項,每個人的上妝習慣不一樣,所以使用的產品也不一樣!
可以參考看看⋯或許試過後,妳也會喜歡的❤️
/
#bhcosmetics #bhcosmeticsbrushes #wetnwild #wetnwildbrushes #ecotools #ecotoolsbrush #innisfree #innisfreebrush #makeup#makeupbrush #刷具 #刷具組 #刷具分享 #刷具組合 #刷具推薦 #刷具桶 #上妝工具 #波波黛莉 #妝同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