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亂撞🕺🏻innisfree 聖誕眼影盤

1 / 7

這次沒有拍影片,因為相機開始不給力了....。
要知道拍個30分立刻斷電是很可怕的....。

去韓國🇰🇷買了innisfree聖誕限定盤小麋鹿。
紫色部分是紫色飽合比較低的,不會ㄧ上色就很顯色;優點是你下手太重也不會很浮誇凡之如果想要顏色很濃烈就要刷很多次。
高顯彩部分,亮片是白色的,顆粒有點大底色是微微的粉色帶紫,我覺得有點粗糙不是很細緻。
打亮液部分是粉色珠光,但亮片會呈現彩色的,燈光下會偏紫粉色。
唇膏是新款柔霧系列,比起以往霧面來的柔焦唇紋,但是飽合度相對就比較淡;顏色是美的沒話說,雖然不用打底唇霜筆但是吃完飯補色還是會有死皮,所以保濕還是要做好。

隱眼 #olenscrystal3con #pink
眼影 #2018HolidayGlitterduokit #moonlightrudolph
唇膏 #devotedtochili #mac

@olens_official
@innisfreetaiwan @maccosmeticstaiwan

Step A🧡利用膚色或你習慣的打底霧面眼影即可,將整個灰色內眼窩處打底。

Step B🧡 將紫色眼影刷滿灰色虛線內,記得眼睛張開後看的到眼影即可,以雙眼皮線(黑白虛線)為基準。 下眼影塗在眼球正下方,不要跟眼尾連接。
不可以心急,慢慢疊到你要的高度。

Step C🧡 利用同色系帶珠光或亮片,在灰色虛線內疊色(範圍同B),增加顏色飽合度,或是你喜歡亮片或珠光的效果,使用的步驟。如果喜歡霧面就直接跳過這個步驟。

Step D🧡可選亮度較高或亮片較大的眼影,用手指塗在眼球正上方打亮提高漸層。
提亮都建議用手指疊。

Step E🧡灰色虛線擦上臥蠶打亮液筆,不可擦整個臥蠶會不自然。

Step F🧡 在眼尾處畫上眼線,此步驟可因人而異。

基本上我眼妝大概的概念跟步驟都差不多,只是眼影要切記慢慢疊色不要貪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