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不私藏の剁手名單

1 / 5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女生到日本應該最喜歡買化妝品了吧!
畢竟在台灣都不放過任何新品了~在日本又怎麼能錯過呢?
大家最常購買的應該是kate或是canmake吧!
今天要介紹除了這兩個牌子以外的一些化妝品唷~趕快來看看吧!

①Visée
這是日本高絲集團旗下的開架式彩妝牌子,有follow安室奈美惠的人一定知道它~之前販售了Visee安室奈美惠紀念眼影盤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個人喜歡它們家的腮紅,會讓人有一種想包色的衝動XD這個牌子在台灣也能購入,但我覺得來日本就是要買買當地的牌子!你們說是不是呀?

②WHOMEE
當初會知道是因為有ViVi模特兒追蹤了它們的instagram加上包裝跟品牌Logo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所以立馬去Loft買了一隻口紅。有要出發去日本或是已經在日本的朋友它們在2/4晚上在原宿有一日限定的快閃店舖(必須拿整理券才能入場)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官方instagram:whomeeigari去看看活動資訊喔~也不得不推一下官方的Instagram除了活動資訊以及商品資訊以外還會發布影片教你如何使用它們的化妝品化起來更可愛喔!這點我覺得很用心~推!

③OPERA
這個牌子很多人知道目前在台灣也購買的到~原本沒有要把它寫出來的!但是我上次去Loft時發現他有日本限定色而且還有辦活動可以在唇膏上面幫你免費刻字!我對限定商品完全毫無招架之力所以還是寫出來給各位參考~個人買了它們前前後後應該也有3~4隻唇膏(唇膏控是我,好孩子請勿模仿)覺得價格也不貴有時候拿來送身邊比較要好的朋友也很ok,質地也是我喜歡的。大家到日本時不妨去逛逛看吧(唇膏刻字是限定限時活動不是到Loft就有喔!)

④AUBE
這個牌子目前是我最想購入之一(想購入名單太長了吧⋯⋯)原因是因為看到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石原聰美)當它們的模特兒~擦起來整個超美超燒的呀!這個牌子台灣也有可是好像要在百貨裡才買得到~喜歡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唷!不解的是為何官方instagram那麼少人追蹤啦~明明有一堆石原さとみ的照片!如果是石原小粉絲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唷!

⑤&she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這個牌子!這也是我想購入的口袋名單,不過它們家似乎大多只能使用網購的方式因為有賣它們家產品的店舖非常少(這點是缺點,雖然方便但是不能試用或是摸質地)不過有池田美優當模特兒的加持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呀!(池田美優是屬於辣妹型的模特兒,個人超喜歡她的眼睛及膚色)重點是!它的價格都非常可愛是那種借別人用也不會心疼的那種價格!而且¥2000就免運費囉~

以上分享為個人觀感,試色等建議去Youtube或爬文觀看~
(照片皆按照順序分享/圖片取自官網和instagram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歡迎留言分享一起交流唷~(。ì _ 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