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山大!為了減少斷髮,頭皮更要好好放鬆,Arin活力森林頭皮療癒系列

1 / 1
市面上洗髮精萬萬種,還在苦惱該選擇哪一個品牌嗎? 那就來試試看台灣自有的品牌arin吧!大家還記得再2012年時非常火紅的arin身體淨白保濕去角質魔粒嗎?就是從那時候就開始注意arin,媽媽也是他們胺基酸亮白保濕潔顏霜的愛好者,而針對最近溫差非常大,季節換季所造成的乾癢、染燙受損毛躁、孕婦嬰幼兒等脆弱頭皮問題 ,arin特別調製0%防腐劑舒緩配方的洗髮精,今天針對細軟扁塌髮,分享兩款個人很喜歡的洗髮精。

細軟髮洗髮精推薦:Arin活力森林頭皮療癒系列

洗頭髮是我們每天一定要注意的日常事項,尤其天氣變化、安全帽、空汙染、室內外氣味都會讓頭皮有怪味跟灰塵沾染卡毛孔,清洗的這個步驟只要一疏忽,頭皮會不適、乾癢、頭皮屑、異味、油膩等等…,輕則不舒服,重則斷髮落髮,畢竟頭皮就像一棵樹的土壤,土壤不夠乾淨、防護力好,一棵樹怎麼能好的生長茁壯呢?

細軟髮洗髮精推薦:Arin活力森林頭皮療癒系列

本身是細軟髮,外加髮量本身就比較少,一天時間長了就很容易有扁塌的狀況,所以一直以來洗髮精都是我非常注重的日常環節,頭髮量已經不多了可不能再亂掉,而且還要讓它蓬鬆感十足,雖然每天掉髮一點點是正常,畢竟是代謝,但還是希望能少則少,測試下來覺得頭皮的護理,比防止斷髮還要更重要,就像前面說的,土壤只要顧好,不怕樹木長不好。

細軟髮洗髮精推薦:Arin活力森林頭皮療癒系列

大家知道每天洗髮要洗兩次嗎?印象中我們去理髮廳都是洗兩次頭,那是因為第一次是去除卡在頭髮細部的灰塵,第二次才是深層清潔,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樣是不是過度清潔?其實不會喔!但是還是要看你的洗髮精性質,像Arin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胺基酸介面活性劑以及精油複方都是可以溫和頭皮的成分。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結合兩種洗髮精一起使用

第一款要推薦的就是Arin橙柚舒緩滋養洗髮精 520ml,質地有點像精華液那樣水水的,很快起泡沫,精油的味道非常純厚,前調是葡萄柚精油,後調是甜橙精油。

洗頭第一次除了洗掉細部灰塵,再來就先讓頭皮紓壓,這款橙柚香氣真的有夠舒服,下了班聞到這精油的味道真的很放鬆,含天然介面活性因子,敏感性頭皮也可以使用的安心。

細軟髮洗髮精推薦:Arin活力森林頭皮療癒系列

再來第二次洗頭就是使用Arin強健豐盈洗髮精 520ml

質地沒有橙柚那樣稀,潤一點點,擔起泡速度也很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的精油比較多,前調是葡萄柚、中調是迷迭香跟薰衣草精油、後調是佛手柑和天竺葵精油,整體下來薰衣草的味道比較明顯,搭配淡淡的天竺葵花香,很助眠的香氣啊~。

這款是針對易斷的細軟髮,整個就是為我設計的!且像我們這樣細軟髮又有油皮困擾的都知道,天竺葵就是專門來改善頭皮過度的油脂分泌~

洗完的蓬鬆感非常喜歡,而且吹乾完感受更明顯,頭髮非常輕盈沒有油厚感,切實地感受到洗淨力的威力!但同時頭皮又是非常舒服的狀態,一整天下來的悶熱感一次清除。

貼心提醒:兩款洗完後頭髮都會有一點點~微微澀澀的,不過不礙事,因為這就是有洗淨的成果,澀但是不乾!而且吹乾頭髮後就算不擦護髮也變得很順~洗乾淨的頭就是這麼舒服阿~

賣場連結:https://lihi1.cc/Pem8K

#arin #氧潤藥妝 #森林系列洗髮精 #洗髮精 #活力生活運動 #洗髮推薦 #頭皮護理 #精油洗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