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皮膚補充維他命E|🍃 COMMONLABS 維他命E大地修護系列

1 / 1
看到這系列的包裝,翠綠色讓我感覺很放鬆~滿滿維他命E讓皮膚更加細緻。

COMMONLABS  維他命E大地修護系列

來至韓國品牌COMMONLABS所出保養品,他們家產品都是維他命的分類組合。

整體包裝設計為清爽翠綠色,這個系列主要針對痘痘困擾與舒緩修護,產品無動物實驗也不含酒精、防腐劑和色素。

🍃大地修護露

質地透明綠色而且流動性高,有茶樹的香味感覺很清涼,維他命E可溫和修護及舒緩肌膚。

我自己用起來皮膚不會黏膩感覺很清爽,而且瓶身很輕透讓人舒服好看。

🍃維他命E大地修護乳霜

乳霜質地延展性很好也有茶樹香味,使用完化妝水類型再用這個加強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清爽感的乳霜的朋友會喜歡,用起來臉不會感覺悶悶的。

我覺得這個好大一罐重量有70g,可以超豪邁的用捏!

🍃藻針煥膚痘痘棒

一開始看到介紹就對這隻最有興趣,因為阿萱超會長痘痘很需要這類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含有藻針的產品,塗上皮膚會有刺刺的感覺,讓我感到好驚奇🥺

官方介紹➡️ 運用極細的藻針,將維他命及營養滲透肌膚底層,有效地從根本解決皮膚的問題

重要提醒❗️因爲痘痘棒的產品特性最後局部使用,特別要避開傷口處。

使用的順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臉部清潔

2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

3維他命E-大地修護乳霜

4維他命E-藻針煥膚痘痘棒

更多保養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萱開箱 #COMMONLABS #COMMONLABSTW #維他命保養品 #維他命E #紓緩 #維他命E大地修護露 #維他命E大地修護乳霜 #維他命E藻針煥膚痘痘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