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酷又溫柔!秋季「燕麥拿鐵色」打造精緻妝效|heme、Canmake

1 / 1
每年秋天都要畫個土棕色系的妝容,接下來幾天的氣溫似乎會稍稍降低,使用溫柔軟糯的「燕麥奶拿鐵色」化妝吧!濃郁飽和的拿鐵棕色搭配清透燕麥奶色系,混搭出秋季個人風格,非常適合接下來的秋冬季節,繼續往下看詳細上妝步驟吧!

👉🏻日系經典腮紅霜!清透妝感就靠它~|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腮紅霜

眼妝:heme #特調眼彩盤 #金棕 

這盤眼彩盤的色調是奶油杏仁茶棕色,3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組合而成,顯色度中等,可以多次堆疊飽和度。

想畫出軟綿的燕麥奶拿鐵色妝容用這盤眼影準沒錯,大地茶色愛好者千萬別錯過了,使用它打造軟綿綿的溫柔清透妝容輕鬆搞定!

#眼妝步驟

Step 1. 珠光金棕色大面積眼皮打底

Step 2.霧面深棕色加深眼尾及眼皮前段

Step 3.珠光米白色提亮臥蠶中央,眼妝完成!

頰彩: #Canmake腮紅霜

今天使用的頰彩顏色帶有濃濃秋季氛圍!先將19肉桂奶茶大面積鋪色。接者在臉頰兩側小範圍疊加上20粉紅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顏色是奶茶色調,搭配上濃郁的20紅棕調的煉瓦色,兩種溫暖色調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唇彩:#Celvoke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04

這款唇釉是霧面質地,色調為復古巧克力茶色,滑順均勻又好塗抹!

今天的妝容用濃郁的唇彩當重點吧!飽和度高的巧克力茶色非常適合秋冬季節塗抹,重點是霧面質地不易沾染口罩,輕輕點綴於雙唇打造訂製妝感!

使用清淡的heme眼彩搭配上濃郁飽和的Canmake頰彩以及Celvoke唇彩,整體妝面的色彩一致,如同置身於秋天般,今年秋冬就畫軟綿的「燕麥奶拿鐵色」妝容吧!

▲指甲油延伸閱讀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藏不住的溫柔!「甜漬豆沙色」~日系指彩混搭出秋季魅力

#キャンメイク#クリームチーク #CANMAKE腮紅霜 #開架腮紅 #開架腮紅推薦 #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