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for油性頭皮】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頂級韓方頭皮養護品牌「呂RYO」,呂以五大獨家韓方成分結合173項頭皮和頭髮專利,持續提升產品品質,致力於頭皮科學的研究。


我這次使用的是滋養韌髮洗髮精,這款洗髮精還針對5種不同類型的髮質與頭皮設計適合的成份。分別是油性頭皮、中乾性頭皮、敏感性頭皮、去屑、扁塌無力髮,而我選擇的是油性頭皮款。


🔸髮質:頭皮中性偏油、髮尾乾燥

🔸髮況:染髮❌燙髮⭕️

👉🏼髮色是天生帶咖啡色(⁎⁍̴̛ᴗ⁍̴̛⁎)

🔸搭配使用產品:無


✨質地✨

這款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帶黃色的,濃稠度適中,比那種不透明的洗髮精再更不濃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

味道是帶有甜苦的人蔘味、辛辣的薑味,還有一般洗髮乳常見的花香粉味混合在一起,超級療癒,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韓方人蔘藥草的味道(很常在韓系保養品裡面聞到)。


✨使用感受✨

因為我髮尾滿乾的,用這款洗髮精洗的時候覺得有點乾澀,會打結,難以梳理。吹乾之後用手指滑過還是會有明顯乾澀微打結的現象,建議髮尾乾燥的人可以在髮尾處搭配潤髮乳使用。或是吹頭髮時搭配護髮油、髮膜等產品。頭皮的部分則是感覺非常清爽,髮根處也覺得蓬鬆輕盈,不會有打結或乾澀的現象!

如果你也想獲得更多「呂RYO」的優秀髮品,快到IG貼文看看怎麼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