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O |7色遮瑕解析 一起來當無瑕美眉! 校色遮瑕液

1 / 1

阿萱要來當無瑕美少女?

如果只用粉底產品是不夠的,臉部總是有一些痘印和泛紅區域,而且我都集中長在右臉😭。

所以爬了許多分享文來學會遮瑕技巧,善用不同顏色來達到完美遮瑕效果。

這次分享「PALLADIO」所出的校色遮瑕液,有7種顏色可混色調出適合自己的色調,軟管式使用前可搖晃輕壓管身擠出來為乳液狀。

想要遮瑕效果好建議少量多次方式,用點的方式上妝也更自然服貼好看,而且遮蓋力阿萱覺得很給力。

#校色遮瑕液

膚色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色調

PCT01提亮色;最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CT02象牙色;

PCT05自然色;

PCT06歐蕾色;深

校正色 

PCT10綠色;泛紅

PCT11黃色;提亮遮斑

PCT12橘色;黑眼圈部位

參考圖為阿萱遮瑕使用的順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的顏色「象牙色、自然色、綠色、黃色和橘色」

我的右臉最近長了好幾顆痘痘都呈現紅色,使用綠色校色遮瑕再加膚色遮蓋,痘印幾乎都被隱藏了。

像阿萱在是黑眼圈部分用 橘色 加 象牙色 混合,這樣就能調出適合自己的橘色遮瑕。

#永恆啞光定型蜜粉

粉質很細緻不會結塊上在臉上很輕盈。

為透明霧面妝感而且不影響底妝,不過要拍照明顯所以塗得比較厚,所以不要誤會質地哦!

更多美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LADIO校色遮瑕液 #校色遮瑕 #永恆啞光定型蜜粉 #阿萱開箱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