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室內外實測報告

1 / 1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除了修飾肌膚也有SPF38 PA+++的防曬,利用微粒粉體珍珠光感粒子折射光線,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不緊繃也無負擔,輕盈的妝感蠻適合夏天的、每天上班使用也不怕塞毛孔。

比起遮瑕更喜歡自然具有修飾作用的粉底液了,不管是青春、熟齡肌都是較輕鬆的選擇,有時候太厚重的粉底反而會讓我眼周更顯細紋,這瓶粉底液對我來說比較沒這個困擾、雖然霧感也不會讓肌膚暗沈。

室內行程八小時以上

一早到晚上的妝容,越夜越好看的妝感,一早的妝感明顯比較霧面,到了晚上微出油光算蠻平均的呢! 覺得粉底與臉部貼合的更好,平常婗媽T字還是會出油的,我覺得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控油效果很不錯耶~晚上的油光沒泛太多反而讓妝更自然,使我更喜歡晚上的妝效、晚上還逛了夜市、整體妝感沒脫~讚讚!

室外爬山實測:

https://www.nimama.tw/lancome-tw/

-

#Lancome #蘭蔻 #零粉感 #24H持久水粉底 #2倍鎖水更持妝 #超水潤 #不暗沉 #更貼妝更持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