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X 女巫也瘋狂聯名神秘彩妝登場,打造完美萬聖節派對妝容。

1 / 1

還記得經典的萬聖節電影 “女巫也瘋狂”(Hocus Pocus)嗎?今年萬聖節再次與人氣彩妝品牌Colourpop攜手推出萬聖節限定聯名彩妝,加上電影的續集“Hocus Pocus 2”已決定在Disney+上發行,因此受到更多關注。

一起用Colourpop X Hocus Pocus聯名彩妝迎接2021的瘋狂萬聖節吧!包裝上印有女巫、掃帚、黑貓等萬聖節代表元素,彩妝的色系也很適合秋冬使用喔,可以用來打造萬聖節派對的完美妝容。也有香氛蠟燭及手拿鏡等可以當作收藏。

這次最受矚目的商品就是這款包含紫色、綠色、南瓜色在內的12色眼影盤,除了可以用來打造萬聖節派對的華麗眼妝,用於日常妝容也沒問題。

以女巫三姐妹為靈感的唇釉及單色眼影。唇釉有裸色、黑色,紫羅蘭色三款顏色。

眼影則有金色、橘黃色、紫色三款顏色。

另外還有香料栗子味道的香氛蠟燭及手拿鏡,自己收藏或是送禮都相當合適。

參考自Colourpop官網

#colourpop #hocuspocus #女巫也瘋狂 #聯名商品 #聯名彩妝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美妝 #彩妝 #眼影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