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保養資優生,越噴越透亮的健康水!

1 / 1

超療癒香氣超越專櫃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草本類的保養品,有學過精油的人大概知道一個理論,草類的都能給予安定保水的感覺,因為草類植物的生長是需要細細的根抓住土壤,比起陽光水份更是重要,因此收到德國世家的律動調理液我超期待。

徹底拯救受損肌膚

原本就是乾性肌膚的我,這個夏天因為居家辦公冷氣更是沒停過,真的是不要小看冷氣的威力,六七月的時候我完全疏於保養,臉乾到不行,八月復工化妝完全吃不進去,一個失手用太厚重的霜類想趕快拯救肌膚,結果亂長東西得不償失。

草本成分極致修護

德國世家的律動調理液真的是我願意推薦的保養品,畢竟是做過保養品的人我真的挑,成分有金盞花、金縷梅、療傷絨毛花,完全就是修護點滿還超標的化妝水,而且噴頭設計深得我心,我每天早上洗完臉化妝前噴,保濕效果也是一極棒,我還會加強一下出油處,用一陣子之後我的臉真的變亮而且柔嫩很多(感動)!

緊緻肌膚透亮光澤

原本在拍照前一天我還很緊張問攝影師:「我臉很乾,最近是有比較好,你看看可以嗎?」結果拍出來效果超好,妝很貼,臉也很亮,放大看也沒什麼毛孔,真的是這瓶的功勞,草本香很療癒以外,補水修護效果也都很有感,我很喜歡,你也可以試試看❤️

購買網址:https://fun0716.pse.is/3qf6n7

粉絲專頁:PH Shop-天然系專家

#drhauschka #德國世家 #PHSHOP #天然系專家 #有機保養 #律動調理液 #skincare #skin #保養 #保濕 #化妝水 #健康水 #美容保養 #調理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