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款適合日常上班、上課的熱門香水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香水真的是太太太重要,已經感覺像是身上的配件之一!有時候趕出門忘記噴還會有點沒安全感(笑)今天來分享5款愛用香水,除了是品牌經典人氣款之外,也都非常適合日常上班、上課使用,有興趣的話記得先儲存起來再到專櫃試聞看看喔~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

1.Aesop #悟香水Tacit 50ml $3,500

主要成分:柚子香橙、岩蘭草之心 、羅勒

持久度(個人感受):★★★☆☆

這瓶大約用了一年都快見底,我還是依然很愛!!已經準備要回購第二瓶啦~悟香水帶木質花香,推薦給剛開始嚐試木質調香水的女孩作為入門款,因為有加入柚子香橙去綜合,味道不會過於沉重,整體是清新木質又會陣陣飄出柑橘香,是接受度很高又非常高級的味道!

2. LOEWE 淡香水 #001MAN 100ml $3,900

主要成分:麝香、檀香、薰衣草

持久度(個人感受):★★★★☆

對!它是男香沒錯~~最近入手的第一罐Loewe香水,雖然是男香但是味道偏中性,櫃姐說也非常多女生購入!裡面添加了麝香和檀香,整體木質調穩重感又更加明顯,但不會過於濃郁、強烈。感覺很適合接下來冬天身上帶著溫暖的木質調香氣。在櫃上也有試聞了女香,又帶了更多花香調,櫃姐也很推薦男女兩瓶混香~他們家的試香紙是LOEWE的LOGO小貼紙非常有質感,有興趣的女孩經過專櫃務必進去試聞看看呀!!

3.BYREDO淡香精Rose of No Man's Land EDP #無人之境 50ml $5,000

主要成分: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

持久度(個人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REDO的香水單價偏高,但因為是香精的關係持久度也特別好!平常比較少挑選花香調,但是無人之境的玫瑰不是走甜美路線,使用的土耳其玫瑰更像是在荒涼境地的玫瑰,帶有大地的味道綜合起來非常的精緻又優雅!

4.diptyque玫瑰之水 淡香水 Eau Rose Eau de Toilette 100ml $4,250

主要成分:摩洛哥玫瑰、大馬士革玫瑰、佛手柑、黑醋栗、雪松

持久度(個人感受):★★★☆☆

Diptyque的玫瑰之水也非常經典,使用的是摩洛哥玫瑰和大馬士革玫瑰,雖然是玫瑰但是一點都沒有艷麗感,反而還非常清新自然,非常喜歡在夏天噴上,是個無負擔又輕盈的香氣!

5. diptyque 感官之水 淡香水EDT Eau des Sens 100ml $4,250

主要成份:橙花、苦橙、杜松子、當歸、廣藿香

持久度(個人感受):★★★☆☆

感官之水非常特別!不容易在其他牌子找到類似款,整體聞起來感受很輕柔舒服,帶有柑橘調成份,但感受起來更多的「果皮」的香氣,完全不會過於甜膩,是個文青又有氣質的香氣~

每瓶香水加上每個人自己身上的味道混合,味道也會稍稍不同,香水的單價也不便宜,所以非常建議到專櫃索取試香紙帶回家,隨著時間再聞試香紙上的前中後段味道,這樣絕不會出錯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 #悟香水 #LOEWE  #LOEWE香水 #BYREDO #無人之境 #diptyque #玫瑰之水 #感官之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