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Q’HER植感與飛天小女警合作推出夢幻彩妝,全系列開箱!!

1 / 1

天啊,尖叫!!  Q’her植感這次合作飛天小女警推出的夢幻彩妝也太令人招架不住了吧!!  不只夢幻狙擊六色眼影盤是愛心造型,就連特調粉霧雙色眉彩盤與炫彩玩色絲絨唇膏也都是滿滿的愛心設計喔!!   這麼可愛夢幻的彩妝,你還不入手嗎?

本來我就是Q’her植感的鐵粉,但這次合作的飛天小女警彩妝,真的是可愛爆表,不敗不行啊!!  之前推出的保養、素顏霜系列也沒這次的可愛,最重要的是Q’her植感的價格都很親民,若這系列若沒收藏起來,真的就太對不起自己的化妝台了。

飛天小女警夢幻主題樂園  彩妝系列

夢幻狙擊六色眼影盤 x 2色
特調粉霧雙色眉彩盤 x 2色
炫彩玩色絲絨唇膏 x 4色
植萃全效保濕護脣膏
絨毛Q萌化妝包 (滿$600元贈品)

全系列擺在一起,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療癒阿 ♥~ 好了,不廢話,直接開箱介紹吧。

///夢幻狙擊六色眼影盤///

眼影盤共分兩種色系
●粉盤 深焙茶香
●橘盤 金芒甜點

質地就像以往推出的眼影盤一樣,不只顯色,延展效果也很好,亮片色很細緻,一抹就閃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盤 深焙茶香

是比較百搭且經典的色系,也是我日常妝容最愛的眼盤。以淺棕色搭配深楓紅色,就能畫出自然又深遂的漸層眼妝。若想要增添一點可愛、無辜妝感,可在眼頭處加上一點亮片色喔。

-

●橘盤 金芒甜點

全盤色系偏向粉橘色調, 若想要青春、活力的妝感,那這盤金芒甜點,就絕不能錯過了。 按照我分享的步驟依序上色,簡單4步驟,活力有朝氣的眼妝就完成囉!

雖是偏向粉橘的色調,但一樣可畫出很美的漸層眼妝唷!

●粉盤 深焙茶香→ 適合畫出深邃、撫媚的眼妝

●橘盤 金芒甜點→ 則是比較青春、活力的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特調粉霧雙色眉彩盤///

眉彩盤共分兩種色系
●深咖盤 榛果蜜茶
●淺咖盤 柚木裸麥

採用雙色搭配設計,讓眉毛呈現自然的霧眉感,喜歡自然霧眉妝感的人,就很適合這2盤。

眉粉質地好延展,也很顯色,個人畫眉毛的小撇步,畫眉毛前先上蜜粉,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更柔順、自然喔。

先以斜角眉刷沾取深色勾勒眉毛外型(眉峰及眉尾),再以暈染毛刷沾取淺色填滿眉毛內部,讓深淺2色均勻混和,呈現自然的霧眉感。

●深咖盤 榛果蜜茶→  適合髮色較深的人,像我髮色這麼深,就是適用這盤
●淺咖盤 柚木裸麥→  則是適合髮色較淺的人,若是介於中間髮色的人,就可選擇2盤混搭唷。

-

///炫彩玩色絲絨唇膏///

●115 琥珀橘 (泡泡)
●116 甜桃粉 (毛毛)
●117 石榴紅 (花花)
●118 奶茶裸 (啾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的唇膏真的設計得太可愛了,打開唇膏蓋看到唇膏有愛心時,少女心完全被擊中了♥♥♥。

其實這次飛天小女警的包裝設計還有一個巧思,就是全系列彩妝幾乎都採用紙材製成!!   就像飛天小女警是城市的保護者, 而我們熱愛彩妝的同時,也要一起愛地球,支持有感減塑喔♥~

因光線關係,怕拍攝出來的顏色會有落差,所以同步提供手臂試色&唇部試色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絲絨唇膏的質地,很順滑、很顯色,最重要的是他擦起來完全不乾,顏色也飽和的很漂亮喔!!

●115 琥珀橘 (泡泡) ,青春活力的代表色,擦這支可讓妝感變得很陽光唷。

●116 甜桃粉 (毛毛),可以很柔媚、也可以很熟女的唇色,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支,也是我推薦必收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7 石榴紅 (花花),想要有氣場,擦這隻就對了。 其實這支石榴紅並不會很難駕馭,算是較收歛沉穩的紅,而且這種紅能顯皮膚白,若不怕擦紅色的人,那這支我也很推薦喔。

●118 奶茶裸 (啾啾),最後這色是經典必收色阿,無論什麼品牌,”奶茶裸”就是必收最百搭的顏色,也是化妝包裡一定不能缺少的顏色!

我只能說,這4色真的都很好看,無法抉擇的話,就包色了啦!!   平價又好用的唇膏,真的可遇不可求阿♥~ (就是要放火燒大家XD)

///植萃全效保濕護脣膏///

這支護唇膏,超級大推!!!!   我的唇非常挑護唇膏,但這支真的超好用,保濕潤唇,而且一樣有愛心浮雕的設計喔。

有的護唇膏擦起來感覺很滋潤,但覺得就是表面短暫的滋潤而已,時間一久,唇部反而越擦越乾燥,但這支植萃全效保濕護脣膏的滋潤感很不一樣,是完全貼合你的雙唇,且一點都不會感到油(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每晚睡前都會擦唇膜的人,但唇部一樣容易乾燥,所以上唇膏前一定都要先擦護唇膏來保護雙唇,而這支護唇膏也很適合用於唇妝前的打底。

我搞怪雙唇認證好用的護唇膏唷!!

最後這絨毛Q萌化妝包,是鐵粉一定要收集阿,絨毛摸起來好舒服,容量也夠大,整系列彩妝放進去完全沒問題。  不過這麼Q的化妝包是只送不賣,只要單次消費滿$600 就能直接帶回家唷!

是不是覺得這次的新品非常燒人啊~ 我是真的被燒到體無完膚阿,好在唇膏色不多,包色入手很快就能擦完了(XD)。

心動的人要趕緊趁這時候購買喔!  想要入手化妝包的人,記得消費滿$600 (不累贈),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了唷!

Q’her 植感

│飛天小女警 夢幻主題樂園:http://qher.com.tw/3jwr3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qh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hertw

※此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唷

-------------------------------------------------------------------------------

Hi,我是昆娜Queena,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拜託請給我個愛心&追蹤我喔 ♥

▪ IG:https://www.instagram.com/queena_lea/

▪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com.tw/

▪ Blog:http://queena.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