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Innisfree眉筆推薦,小資女必敗這3款!(熱門色號+心得)

1 / 1

Innisfree 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品牌之一,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會太陌生,對吧?此外Innisfree 也是自然主義的美妝品牌,使用濟州島海洋、陸地、森林等的大自然的原料用於自家產品中,對於環保的綠色生活很用心,像是他們家的空瓶可以拿去門市回收並且累積會員點數,不止做到環保也替Innisfree 的粉絲們謀福利,會員等級不同也有不同的回饋方式及活動,不知道有沒有小資女跟我一樣,畫眉毛每天都畫的不一樣?哈哈哈,後來使用了Innisfree 的眉筆才發現很容易上手,價格也很平價!以下為大家整理了7個色號實際上色的照片,文末還有最推薦的3款色號唷!手刀收藏去~~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Innisfree 眉筆-tips

品名: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一共7個顏色,售價$140元。雙頭眉筆,另一頭是刷子。
它是扁平式的所以可以較容易的勾畫眉毛的稜角處,像是眉尾的地方也能很好的上手,眉中到眉尾可以來回多畫幾次加深眉毛的顏色,眉頭輕輕的畫,順著你自己眉毛的形狀畫最後再用另一頭的眉刷順一下眉毛和刷一下讓顏色自然呈現就可以囉!什麼時候畫眉毛變得那麼簡單啦?顯色又自然~~

台灣網友票選innisfree超值必買清單,回購只是基本盤,就怕你一輩子離不開!

Innisfree 眉筆-試色

美妝|ETUDE HOUSE眉筆 v.s Innisfree眉筆

Innisfree 眉筆-推薦色號

眉筆的色號挑選,建議可以選擇與自己的髮色相近的,這樣上色之後也會比較搭,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黑頭髮:2、3號色。

亮奶茶色髮:7號色。

紅褐色髮:1、4號色。

喜歡自然妝感:3號色。

Ps. 4、5、6號色顏色相近,深淺度不同,Elpis建議這三款選一個就好,自己去做顏色的堆疊也能有相同的顏色效果,這三個顏色都偏咖色/深咖色。

以上是依照髮色選眉筆的推薦色號喔!

現在霸佔韓妞眉毛的是這些!韓系眉彩特搜,原來自然又俐落的眉型都是靠它們變出來的~

Innisfree眉筆-熱門必敗色號+心得

No1

No3

No7
七個顏色試色下來,Elpis 最喜歡這三款眉筆的顏色,就算染髮換了髮色,有這三款色號的眉筆就能輕鬆搞定你我眉毛的日常啦~其中No3號色,很像霧眉褪色的感覺,就是灰色,很自然的妝感,還沒替眉毛補色的時候我就用Innisfree眉筆來加深我的眉色,讚讚。即將進入秋冬了,大家都會換髮色,不妨也可以準備No3 & No7這種秋冬感的眉筆顏色唷!

撿便宜情報 innisfree眉筆囤貨組 平均一支不用70

快來尋找你的命定色眉筆~~跟我分享你最愛的Innisfree眉筆色號吧~~

#innisfree眉筆推薦  #眉筆色號 #平價美妝 #小資女必敗 #韓國彩妝 #愛茉莉太平洋 #韓妞最愛 #新手眉筆 #眉筆試用心得 #自然妝感眉毛 #妝自然眉筆 #濟州島 #環保彩妝 #自然主義 #Innisfree #眉筆色號推薦 #小三美日眉筆推薦 #韓國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