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實測!LANEIGE蘭芝完美雙星小蘭管+小電瓶】

1 / 1


今天要介紹蘭芝他們家最近主打的兩款精華液,分別是暱稱小蘭管的「完美新生超級A醇撫紋精萃」跟小電瓶「完美新生肌能露」(我說你們品牌取名字為什麼都要取那麼長),究竟這兩款有什麼不同呢?


🔸實測部位:右臉小蘭管、左臉小電瓶

🔸膚質:油肌、易長痘痘粉刺

🔸搭配保養:SKII青春露

🔸推薦放大觀看實測照片
——

✨ 完美新生超級A唇撫ㄔㄨㄣ精萃✨#小蘭管

它的主打功效是「緊緻撫紋」,A醇純度高達95%,不管是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8大皺紋都是1週見效!

👉🏼由於我個人的臉部還沒有這些惱人的紋路,所以在實測照片上沒有明顯的撫紋效果(因為沒紋可撫)。對於油肌來說,上臉回家覺得滿保濕的,建議是化妝水後上A醇一項就夠了,再上其他保養品會過於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美新生肌能露✨#小電瓶

它的主打功效是改善5大初老問題,可淡化細紋、滲透修護、彈潤肌膚、細緻膚觸、透亮膚色。

👉🏼比起油肌的我常用的蘭蔻小黑瓶、契爾氏小紅瓶,它更加滋潤厚重,一樣建議油肌化妝水後單擦就好!使用7次後,我覺得皮膚觸感真的有變比較滑嫩,但是沒辦法改善我覺得最困擾的粉刺痘痘問題(畢竟這個本來就不是主打功效)。


結論👉🏼建議油肌每次兩款擇一使用,不要同時使用在同個部位,不然會很黏;對於痘痘肌來說沒有太大的改善效果。


歡迎來IG一起交流聊天

https://www.instagram.com/p/CUJey23PJw9/?utm_medium=copy_link

——@laneigetw#蘭芝 #laneige #保養 #實測 #保養品 #護膚品 #A醇 #撫紋 #精華液 #乳液 #美妝 #香氛 #香水 #心得 #體驗 #免費 #試用 #抽獎 #文末贈獎 #唇膏 #底妝 #粉底 #油肌保養 #痘痘 #taiwan #青春露 #makeup #perf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