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O|開學用這盤畫眼妝! Cp值超高眼影盤。 微醺酒吧眼彩盤 台灣彩妝

1 / 1
要開學了!阿萱推薦這盤眼影給美美你,無腦方便腮紅、眼妝和打亮一盤搞定,而且寶雅就有賣囉~

#MEKO #微醺酒吧眼彩盤

這次刷色與眼妝一次看足,阿萱帶來日常實用妝容!這個眼影盤CP值很高,眼妝、腮紅和打亮這一盤就能完成。

「PINK LADY 」當腮紅色可自然修飾呈現好氣色,「CREAM」作為打亮色光澤細緻沒有過於閃屬於自然光感也不易失手。

還有一個顏色我也很喜歡「MOJITO」粉白銀閃,近期很夯的眼影類型像大理石紋路的感覺。

⬇️眼妝影片⬇️

還有影片中也有使用到MEKO #元森純素主義訂緻刷具組 哦!

⬇️步驟參考圖⬇️

這盤眼影的配色深淺對比足夠,能變化出日常或濃烈的妝容也很輕巧有附鏡子好攜帶。想要找酒紅感的眼影盤可以考慮這盤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學妝容你還需要這個!

#MEKO風格美妝 #美妝 #彩妝工具 

#MIT #阿萱開箱 #阿萱眼妝 #開學 #開學妝容 #學生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