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底妝推薦-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高係數防曬|控油定妝蜜粉開箱|UNICAT變臉貓

1 / 1

全職媽媽出門總是手忙腳亂,但又想要擁有完美的底妝漂亮出門,那妳一定要試看看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輕鬆擁有完美精緻妝容的,最棒的是非常平價,輕鬆購買無負擔,一起來看看Phyllis的分享吧!

🔹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外觀是漂亮的粉色大理石勾金邊,整個少女心發作,上妝時也有好心情,補妝也好體面。

坊間的氣墊粉餅最怕就是出油後泛油光,但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的妝感是柔焦帶點霧面感,可是又不失光澤,妝感還是輕、薄、透,任何膚色都適用讓肌膚光澤無瑕,並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

粉餅內又有添加保濕成分,讓化妝同時也在做保養,粉撲的高密集氣孔結構的3D蜂巢氣墊海綿,能鎖住滋養精華,讓粉底更保濕,鼻翼、眼下也不易卡粉,

優異的保濕效果到下午時也不容易脫妝。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粉撲均勻的沾取氣墊粉底後,少量多次的方法在臉上輕輕拍打2-3下,臉上有瑕疵的地方可以多按壓幾下,遮瑕力會更好,底妝持妝效果也會更持久喔。

🔹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

超超超超可愛的變臉貓外包裝,吸晴度100%!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輕如空氣,完全不輸專櫃的大品牌,象牙白粉底在底妝後使用蜜粉能讓定妝效果更好卻又不會讓妝感更重,能修飾紋理、不易卡粉,如同自帶柔焦效果,美圖秀秀拜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耐汗控油,炎熱氣候或在戶外也不怕脫妝。除了用在底妝定妝也可以用在眼妝打底、避免眼妝暈染和讓眼影顯色效果更好,也可以用在柔霧咬唇妝或是灑在頭皮上讓頭髮更蓬鬆,一粉多用CP值超高!

如果也喜歡氣墊粉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輕鬆快速就能呈現精緻柔焦妝感,最後再撲上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持妝度表現更優異,整天下來不太有補妝需求喔~推薦給妳們!

Unicat變臉貓

FB:https://m.facebook.com/unicat.me/?ref=page_internal

官網:https://www.unicat-me.com/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