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飽和冷調「霧霾粉紫色」眼妝!ETUDE#微喵宅集變眼彩盤

1 / 1
如同貓咪肉球般的眼影質地,貓奴們不要錯過這麼可愛的眼影盤了!這次Etude新品眼影盤以俄羅斯藍貓為概念,整體打造出的妝效是煙燻冷色調,眼影還能當腮紅使用!非常百搭,打造出低飽和冷豔玫瑰的妝感。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

Etude #DustyCat

由6個霧面色+1格珠光+1格緞光+1格亮片組合,色調是偏冷色的霧霾粉紫色,眼影飽和度較低,適合白肌與偏黃肌,配色漸層大,能由深摯淺堆疊出漸層眼妝。整體色調對於健康膚色不是太友好,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稍微斟酌一下。

📍眼影質地

霧面色細膩絲滑,粉體偏硬,好暈染不易有色塊感。而珠光亮片色服貼,也是偏硬的粉體,閃度是日常能使用的低調細膩光澤,用手指或刷具沾取都可以。

📍眼影使用方式

內含有眼妝打底色與主色,也有能提亮眉骨或臥蠶的提亮色,3格較深的配色能當眼影加深或眼線色。想要完成多個眼妝完全沒問題!

重點是左上角提亮色能點綴在臉頰中央!當作膨脹色,看起來更年輕可愛,右上角帶有玫瑰肉粉色的眼影也能當腮紅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步驟

▽使用1. 肉粉色加深眼尾ㄑ字及下眼皮

▽使用2. 深棕色當作眼線色並帶到下眼影後段

▽使用3. 冷紫色疊加眼皮前段,過渡眼影界線感

▽使用4. 珠光粉紫色點綴眼頭及臥蠶部分

附上眼妝完成近照

整題來說,這盤眼彩對於眼妝、臥蠶或是陰影都能搞定,以柔嫩的霧面色搭配上細膩珠光組合而成,輕鬆完成精緻妝效!如果喜歡帶有冷色調眼影盤,千萬不要錯過這盤#ETUDE微喵宅集變眼彩盤

📍微喵特別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1起於Etude蝦皮官方旗艦店可買到「微喵宅集變彩盤刷具組」

8/1-8/31於Etude台灣通路購買「微喵宅集變眼彩盤 」,在Etude官方社群指定貼文分享任證照,有機會抽中「Etude微喵喵屋」

8/8止加入並綁定Etude官方Line,有機會免費獲得「Etude微喵喵屋」

*產品由 @etudetaiwan 提供試用

▲眼影延伸閱讀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低飽和「奶油甜茶」色系妝容~出遊約會簡單上手|Peripera、Lancô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