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準備好錢包!2021上半年『必收唇彩推薦』

1 / 1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雖然要持續戴口罩,還是敵擋不了買唇彩的誘惑!就是待在家自己擦開心就好(大笑)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上半年用到最喜歡的唇彩推薦❤️

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N°1 Blink

帶點細閃的番茄色,每次上妝使用這隻都會有豐唇的假象•̀.̫•́✧真的超嘟超水嫩!持久度也很好會牢牢的巴在嘴上,同時也是染唇最嚴重的一隻,不過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啦!卸妝時要多敷幾下就可以囉!

romand 果汁唇釉-23 nucadamia

輕輕柔柔的裸調紅棕色,顏色不會太強烈反而很適合搭配日常妝容!唇釉會染唇但沒有unleashia那隻那麼嚴重就是了!

romand 果汁唇釉-24 peeling angoo

第一次嘗試像是葡萄色的唇釉,意外很顯白♡´・ᴗ・`♡黃皮或是健康肌絕對可以收!這系列唇彩還有大優點就是修飾了唇紋同時讓雙唇保有水嫩感!

hera 輕絲絨唇釉-499 rosy suede

像素唇般輕薄的霧面奶霜質地,不會太乾而顯唇紋,疊擦也有不同的效果,擦一層是自然百搭的豆沙玫瑰色,厚擦則是帶點復古感的玫瑰棕色!超喜歡💕都想多包幾色回家了🤩🤩

YSL 絕色柔霧唇膏-102 Rose Naturel

收到這隻在手上試色時想說完蛋!這麼淺粉還有一咪咪的螢光感肯定翻車,結果上唇完全是好看的氣質色也不會有螢光感,遮蓋唇部暗沈很OK,不論是單擦或是當作打底色都可以!要補充一下如果是健康肌的話這隻就可以pass了!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唇彩分享啦!希望有燒到大家(燦笑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blanche81_makeup
我們下次見囉!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用唇彩 #水光唇釉 #鏡面唇釉  #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roma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 #24peelingangoo #hera499 #ysl102 #小銀條 #絕色柔霧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