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也能像在做SPA一樣舒服潔淨!『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

1 / 1

#manara曼娜麗 不斷的開發再升級,唯一的理念就是提供給顧客最好的產品,解決每一位顧客肌膚上都困擾!

#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 無添加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酒精、防腐劑,擁有六大特點的溫感技術,讓卸妝、洗臉、按摩能夠一次搞定!

【8大縮時保養】 卸妝、毛孔保養、洗臉、角質護理、前導液、溫感保養、91.3%美容液、按摩保濕。

一開始我會先擠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溫感凝膠,然後再搭配手部按摩的方式來清洗,它能溫和肌膚有效打開毛孔皮囊,微膠囊化技術讓美容成分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加強肌膚的吸收力,能維持毛孔的代謝率,最後再把臉部肌膚上的殘妝及毛孔髒污給清理完畢,整個感覺不緊繃又有種舒適感。

官網:https://bit.ly/3v4wn3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naratw

IG:https://instagram.com/manara_tw

#manara化妝品 #溫熱卸妝凝膠 #卸妝凝膠 #卸妝 #卸妝產品 #按摩spa #居家spa #曼娜麗 #manara #洗卸合一 #八效合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