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交往了五年,中間十分甜蜜,一直到最後都還處在熱戀期一般。我大男方四歲,研究所畢業先去存結婚基金,他還在研究所唸書。某天忙到昏天暗地,終於熬到下班時間,點開通訊軟體只看到一句我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
當下立馬就地撥電話過去很緊張地問,「你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沒有。」「那為什麼要突然提分手?你怎麼了呢?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是我做錯了什麼惹你不開心了?」「沒有,妳很好。只是就突然覺得不愛妳了,我目前身體很健康、也過的很好,妳不要太多小劇場;我會結婚,但妳不會是我要娶的女人。就這樣,掛掉電話之後彼此不要再聯絡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他掛掉之後我就被封鎖了,臉書、Ig、LINE、手機電話,完全被切斷聯繫。
恍惚之間不知道怎麼到家的,只知道半夜開了冰箱,把冰箱能吃的食物都吃掉然後沈沈睡去。隔天早上上吐下瀉,請了一天假沒去上班,連續一個星期的夜晚都在流眼淚,前前後後共哭掉五包200抽的小拉拉。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對不起地球與那些無辜的紙漿。
沒事啦。我還活著,現在也2021了。
No matter how sad I am, I know it’s time to move on though. 如果你看了我的故事,請為我祈禱,因為我到現在還過的不是很好,體重暴增就不說了,睡前需要靠安眠藥、偶爾還是會一個人哭的很傷心。我知道感情不能勉強,但我已不再年輕,覺得所有的情感、金錢、氣力,都花在前任身上了。一個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身上,五年裏一起經歷的高低起伏,不能說忘就忘。
謝謝你們認真看到這裡,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你們,平安健康、快樂順心。
新的一年好好愛自己,好好珍惜身旁的家人朋友、親人,因為歷經了情傷,我才懂得原來無常,才是人生真正的圭臬。我會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豐富、過的更多彩,願你們也都能好好的。答應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