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故事很長~請耐心看完~~
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我晚上睡覺都是一個人睡,所以旁邊是沒有人的。
有一次大概半夜兩三點吧!就被一個吵雜聲吵醒,我張開眼睛醒來,坐起來看旁邊聲音就沒了,正當我又躺回床上的時候,緩緩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傳入我耳中,它說:嗨~你聽到了啊,乾我直接毛起來,遮住耳朵狂念聖經經文,狂禱告,後來它才沒有繼續說話。
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結果他給我持續半個月都在半夜兩三點的時候被它的說話聲音吵醒,但這半月我都沒有聽懂他在說什麼,反正就很像一群人在你旁邊說話的吵雜聲。
最後一次呢真正可怕的來了
我就也沒想太多就回房間睡覺,它就真的又出現了,一樣的雜音維持了幾分鐘而已,後來它就在我耳朵旁邊尖叫,我直接嗚住我的耳朵也一起尖叫,它就說:原來你一直都聽得到我說話啊!為什麼不理我?
我就不理他我就狂念經文 它可能看到我不理他就暴怒在我耳邊吼:不要因為你是上帝的小孩,我就不敢把你怎樣,上帝救不了你的。
就在我耳邊狂尖叫,我就邊哭邊禱告越唸越大聲,漸漸的我的禱告起作用,它的聲音就消失在我耳裡了。
隔天去學校,我跟我隔壁鄰居是從小長大的閨蜜,我們同班我就跟他說,我被好兄弟騷擾了,她就怕的要死,後來回家晚上什麼事也都沒有發生了。
隔天我鄰居跑來罵我說:乾你跟我說完,它好像跟來我家了,我晚上也聽到他跟我說話。
然後他就去收驚了.....我對不起我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