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從高中開始...
一開始只是好朋友,突然有一天妳傳簡訊給我問我能不能跟妳在一起,之前不是沒想過,但那天妳缺在另一個朋友家被表白了,所以我猶豫了,雖然最後還是答應了,但其實心裡一直有疙瘩。
後來我們也真的在一起了,跨年那天其實我可以跟妳的朋友們一起跨年,但我不想,我只想和妳一起,於是我拒絕了妳們的邀約,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家跨年。
上大學時我們也一起選了同一所大學,同一間宿舍,但可能是離的太近,變的太了解對方,感情也漸漸的淡了,雖然沒有明說,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外人眼中看來我們還跟情侶一樣,但其實心已經漸行漸遠了。
畢業後徹底斷了聯繫,有一天妳突然說還是想跟我在一起,我開始猶豫,害怕像之前一樣漸行漸遠,所以一直沒有回妳訊息,換了手機之後訊息因為沒存檔也因此消失了,再後來妳甚至已經將我封鎖了,我想通了之後卻已經聯繫不到妳了。
所有人看到我都會問起妳,我只能淡然的說一句其實早就沒有聯繫了,也被封鎖了。
沒有人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心有多痛。
過去五年了⋯⋯
我的心裡只容得下妳,妳之後再無他人。

迪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