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Esteelauder雅詩蘭黛小棕瓶太萬用!2種容易上手的保養手法,還可以治療口角炎?

1 / 6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基本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我身邊還有人稱作他為「萬用賦活露」為什麼萬用呢?因為小棕瓶可以使用的方式真的太多了!除了可以保養皮膚、抗老化、保持皮膚細緻,還可以消炎、痘痘傷口、唇膜!這也太萬用了吧!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簡單容易上手的方式喔!


💗小棕瓶+粉底液
為了更可以展示到底好不好用,我沒有用雅詩蘭黛的粉底液,而是用不同的品牌~會在一起使用在上妝真的服貼很多,冬天非常有感!一定要混均勻在上妝喔~
最近一直在用這樣的方式上妝,戴了口罩也不會因為悶熱(圖片有上腮紅)
另外提醒:建議用粉底液混,BB霜質地比較濃稠,不太適合~

💗 小棕瓶+凡士林=唇膜
嘴唇在冬天非常容易因為乾燥,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緊繃甚至有感皮出現,上唇膏真的是超難看,看到簡介上面寫了可以擦拭在嘴唇,就靈機一動想到可以混合凡士林!潤澤效果超好~~但如果臉上已經全臉擦拭了就不用這樣混合喔!
早上起來摸到嘴唇滑滑的超開心~

🔥但不僅僅是唇膜,最近因為乾燥還有身體狀況容易有口角炎,已經吃了B群了~其實裂的狀況好很多,只是還有一些乾皮跟小小的傷口🥺目前都還在持續使用,隔天起床發現小傷口有癒合,而且也不會繃繃的💕💕💕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雅詩蘭黛 #小棕瓶 #小棕肌密實驗室
#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esteelau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