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棕瓶全新升級!!趕緊買起來

1 / 8

鼎鼎大名的小棕瓶應該是每個女孩化妝台上必備的吧!這次小棕瓶全新升級啦!「全新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比之前的小棕瓶更厲害,一起來看看哪裡升級了吧!

這次有幸加入小棕肌密實驗,使用了7天的肌膚變化要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原本換季的時候天氣一冷T字部位跟臉頰都會微微脫皮,使用小棕瓶後膚況也變得穩定很多,脫皮的現象也比較不明顯了。上臉後還會有好看的光澤,自帶濾鏡的肌膚(自己說),如果你每到換季或是冬天就會脫皮的可以試看看。

我最喜歡小棕瓶它的保濕力,不用太繁複的保養步驟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光是官方建議的小棕肌密方法就有20種!這裡來分享幾個使用方法給大家

脫皮救星
上面提到換季很容易有脫皮報的困擾,像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不只鼻子受不了(可憐過敏兒)連肌膚都開始抗議了!有脫皮困擾的朋友可以將小棕瓶塗抹在脫皮處並加強按摩,持續一兩週使用,不只可以穩定膚況也可以減少脫皮的問題。

提升妝容服貼度
另外還有一個小秘訣要教大家,可以將小棕瓶滴幾滴到平常使用的粉底液中,不只可以增加底妝的服貼度,減少恐怖的脫妝,還可以讓肌膚看起來自帶仙女光澤,看起來皮膚的狀況很好,氣色自然也就好囉!

分享完我的實際使用心得,還是建議大家靠櫃拿試用包先用看看,畢竟每個人的肌膚性質都不太一樣,還是要實際用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
#雅詩蘭黛保養#No1修護精華#小棕瓶#小棕肌密實驗 #ProjectBR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