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oo上認識A,他那時候有女朋友,依然跟我聊色、傳私密照,他說,他和女友是遠距,他台北她台中,反正他有兩支手機,賴兩邊、ig可以同時多帳號,去找女友只帶一隻手機,他根本不怕他女友抓到。

我們中間失聯一個禮拜,七夕前系我們再度聊起來,看到他的照片,我說他身材真的越來越不錯了誒,他開玩笑的說要約出來,我笑著回答他道,如果哪天我想要開始玩的話第一個找你,他說我們那麼有默契,乾脆在一起吧!我說那你女友呢?他說,剛分了,我說那我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喔,他說可以,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在一起只是稱位改變,我們的互動依然尷尬,我有傳早安,他才有傳,我沒傳,我們一整天就沒有互動(超棒der,自作自受)

我當時只有說一個前提,那就是,他的性欲明那麼強,我卻不能滿足他,雖然我們都在台北,但是我家裡管的嚴,所以互動堪比異地戀了,我接受他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可以約炮,我們單純談一場柏拉圖式戀愛就好。

其實,交往之前,他有時候晚上會傳,「很硬」等文字,或是說今天遇到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他還在跟他前女友交往時)所以我根本不可能要求他對於感情忠誠。

我們確認交往後,白天我要求看他的正面,果然喝酒會誤事,數杯紅酒造成的微醺,讓人都衝動了,他的外貌任何一方面都不是我的菜,外在條件也沒有任何一點符合我的擇偶標準。我要求看他的ig大帳,沒想到只是另一個大一點遊戲人間記錄,所有追蹤的以及粉絲都是女生,他哈哈的笑說,嚴格來說我根本沒有大帳。

8/24凌晨12.我手上打著答應的同時,還在跟B網友聊天,因為A工作忙,禮拜五六放假,要等禮拜四晚上才能打電話,8/25七夕當天,我們只有傳早安以及尋問午餐吃甚麼(都是我主動問),昨天根本沒有互動,甚至我在8/25跟B網友文愛了,8/26晚上依然打電話給B網友,8/27我們甚至雙方第一次電愛到隔天凌晨2.

或許我們這種開放式關係才是最適合彼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