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必收!台北軟餅乾推薦TOP9,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美式甜點!

1 / 1

不管是生活壓力大,又或是想獎勵自己,甜食是個簡單好實現的選擇!而說到甜食,當然就不能不提到超甜蜜的美式甜點!這次編輯要介紹的甜點,就是甜又鬆軟的軟餅乾,特別整理了台北7間不僅好看又好拍,口味也相當厲害,每間都是人氣強滾滾的店,喜歡甜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收藏起來一一的給他攻略吧!

台北軟餅乾推薦:君悅飯店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焦糖巧克力餅乾$220/巧克力豆蛋餅乾$170/海鹽花生$220

泰版F4成員近日為宣傳泰版《流星花園》來台舉辦見面會,卻因為記者會上遲到,還被爆出在訪談中大嗑餅乾,種種態度問題引發網路熱議。其中泰版道明寺Bright在訪問中的這款餅乾也引起大眾的好奇心,到底是多好吃才可以讓Bright連訪問都不願放下?

這款餅乾正是君悅飯店的「巧克力豆」餅乾,消息傳出後這款餅乾意外爆紅,引發台人大量購入的風潮。這款餅乾吃起來口感既酥鬆又香醇,包裝也非常精緻,一盒價錢大概落在170元到220元之間,拿來當做伴手禮送人也非常適合!

source:君悅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軟餅乾推薦:Old Soul 老靈魂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38號

美式軟餅乾 2入$99

相信不少人是為了超萌的軟餅乾而來吧!每個餅乾的五官造型都畫得相當討喜,口味上原味和巧克力都很不錯,另外還有花生、抹茶、櫻桃和oreo多款口味可以選擇,每種都有甜滋滋的幸福感,配上鮮奶或咖啡一起吃都超搭,提醒想來的朋友最近店面有搬家,新店環境不僅更大、座位也更多,餐點上還推出了鹹食咖喱飯,突然覺得肚子餓也不用擔心!

 

台北軟餅乾推薦:Cookie DPT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3號

經典巧克力$120/特濃黑巧克力$120

有著正宗美式軟餅乾的咖啡店,小小一家沒什麼內用座位,而人人來外帶必買的就是超厚實的軟餅乾!口感外酥內軟非常特別,加熱後會更好吃,口味也相當多,最經典的就是巧克力口味,如果怕甜推薦可以選燕麥葡萄乾口味,一片餅乾很有飽足感,兩個人分食也剛剛好,搭配咖啡或是檸檬汁,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台北軟餅乾推薦:ChocoChez Bakery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24號

棉花糖軟餅乾 $95

由台韓夫妻一起開的超韓咖啡廳,一開幕就造成不小轟動!最有人氣的當然就是仿真造型的麵包,不管是紫薯、馬鈴薯或南瓜都相當可愛好拍,另外還有老鼠乳酪蛋糕,也是療癒必點的一款,而最新推出的棉花糖軟餅乾,更有巧克力、紅絲絨和肉桂等口味,都是外脆內軟還會牽絲的好滋味,重點是甜度上不會太高,不愛吃甜的不妨可以嚐鮮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軟餅乾推薦:Mrs. Fields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

餅乾價位 $35-$39

大家應該多少耳聞過這間美國老字號軟餅乾,首次登台可是造成不少轟動,朋友表示當時排隊等到超崩潰~軟餅乾口味高達14種,光是挑選口味就讓人選擇障礙,整體口味上是偏甜的,比較適合螞蟻人,怕甜的朋友建議可以搭無糖茶、咖啡一起品嚐,買回家後也可以用烤箱或微波爐回烤,口感會更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軟餅乾推薦:Nomzie ft. W&M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5號

巧克力軟餅乾$70

吃不到暫時歇業的W&M甜點,不妨來踩點這間聯名合作、以外帶模式經營的餅乾店,他們家的軟餅乾有點像司康,一樣是外酥而內濕潤的口感,不過甜度上比司康來的甜,口味上主要有巧克力、燕麥蔓越莓、黑巧克力棉花糖、香檸白巧克力和抹茶白巧克力,而最特別也最驚豔的還有鹹蛋黃的台式口味,很像是在吃月餅的感覺,除了單買也有搭配咖啡禮盒,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軟餅乾推薦:咪莉奶奶手工餅乾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2號

公館巷弄內超低調的餅乾店,每日現做的餅乾5個只要百元就能解決,可以說是相當划算!口味上有大致有9種,除了基本款巧克力、奶油等,還有特別的薑口味,愛吃薑的可別錯過,如果看到店沒有人不用緊張,櫃臺上有服務鈴可以按,就會有人出來招呼,所以下次經過不防停下腳步,選幾片餅乾再走哦!

台北軟餅乾推薦:Ruby’s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3號

誇張熔岩巧克力胖餅乾 $90

喜歡吃司康的朋友一定不陌生!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露比,是與花店結合、以外帶為主的小店,除了夾入軟Q麻糬的司康是必點,還有超厲害的招牌胖餅乾,闆娘會貼心幫你回烤,外層酥脆、內層是會流的爆漿夾心,不僅有超銷魂的滋味還很大一個,一個完食絕對滿足!建議大家也可以先在IG上看當日有哪些口味品項再前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軟餅乾大家覺得如何呢?壓力大想吃點甜的來舒壓,不妨就到這幾間踩點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人氣達克瓦茲推薦TOP8,外酥內軟的法式好滋味,還沒吃過就遜掉了!

👉肉桂控注意,2023台北肉桂捲推薦TOP15,內行人必吃名單大公開!

👉2023台北檸檬塔推薦|5間人氣必吃甜點店,就愛這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小zoe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Chocochez Bakery #CookieDPT #Mrs.Fields #Nomzie ft. W&M #OldSoul老靈魂 #Ruby’s #台北甜點 #台北軟餅乾 #咪莉奶奶手工餅乾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 #美式甜點 #美式軟餅乾 #軟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