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草莓已經落伍啦!絕美手搖飲新誕生!這個夏天準備讓粉紅漸層粉紅泡泡來攻佔IG版面啦~

夏天就是會想每天都來一杯手搖飲,喝來喝去都覺得大同小異,但今天這杯超美的莓果系漸層飲料即將攻佔妳的IG版面!重點是也超!好!喝!

CoCo把莓果人氣商品再進化!別單純以為跟其他一樣就是普通的草莓飲料,來勢洶洶的莓果泡泡與莓果冰鑽,原料可是草莓與蔓越莓一起手工熬煮而成!香濃酸甜的莓果味即將收服妳的味蕾!

莓果遇上雪碧,酸而不甜膩的清爽氣泡口感一喝就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這杯讓小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莓果泡泡!手工熬煮果泥碰上雪碧與檸檬的滋味實在太絕配!微微刺激的清涼氣泡帶點剛剛好的酸,與溫柔甜美的莓果完美融合,在汗流浹背的炎熱夏天來上一杯超級解渴!

 

濃郁莓果化為顆顆香甜清涼的冰鑽,是令人上癮的夏日戀愛感!

再來也是讓小編我跟同事搶著喝的莓果冰鑽!完全不手軟的使用大量手工果泥再與冰塊打成這杯莓果冰鑽,喝一口就有超濃郁的自然莓果香氣撲鼻而來,加上清涼的顆粒冰鑽口感,味覺上得到大大滿足之外也能消火降溫!熱天裡超需要一杯來瞬間解暑!

好喝程度直接破表之外,隨便拍都還有超美的夢幻粉紅漸層實在太邪惡!根本逼我每天喝!跟姊妹逛街之餘,來上一杯能瞬間解熱消暑還能拍美照,完全一舉兩得!女孩們快喝一波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