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跨年餐廳推薦TOP11,餐酒館、酒吧、火鍋燒烤通通有,準備快樂迎新年!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今年即將邁入尾聲,大家都有規劃好要如何迎接2023的到來吧?不只是台北有精彩的煙火秀,台南也有一系列的跨年活動,和明星藝人們一起共襄盛舉,又或是挑個好餐廳和親友一起慶祝,都是不錯的選擇,向2022說再見迎接新年的重要時刻,可不能少了美食相伴,,這次編輯精選了11間台南跨年餐廳,還在思考要去哪的朋友還不快把這篇收藏起來!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nest餐廳酒吧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華街一段46號

炸物拼盤 $350/大/鳳梨炒飯 $280

濃濃南洋氣息的泰式酒吧,鮮豔的霓虹燈光四射一踏入就能感受到滿滿熱情,裝潢風格外有迷幻氛圍,讓人不用出國就有在度假的感覺,這裡提供的餐點很有泰式風情,酸辣口味下飯又開胃,配上酒飲吃也很對味,想要沈浸在歡樂的好氣氛下過年,相揪親友來這狂歡不失是個好選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Night Owl 晚睡的人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34巷36號

油蒜鮮蝦義大利寬麵 $180/吃了會變豬的打拋豬 $150

隱身在小巷裡晚上七點才開門的餐酒館,營業到凌晨兩點真的很適合晚睡的夜貓子來,餐點品項相當多,其中的打拋豬飯、油蒜蝦義大利麵、青醬鴨胸披薩都是人氣必點,另外炸雞、起司薯條和炸物拼盤等也很適合聚餐點來一同分享,搭配氣泡飲或酒飲就是一餐情調滿分的時光,與另一伴或揪三五好友來跨年都很不錯,小提醒想來的可以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The Han-Jia Pairing Dinner 酣呷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69號

鍋氣撲撲鴨心 $280/直火旺旺鴨心酥胸 $4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藍曬圖旁的西班牙餐酒館是人氣食上主義的姐妹店,金色調裝潢不僅看著有華麗感,待著更有微奢的享受氛圍,可以喝的到各式酒飲外更能品嚐到驚艷餐點,特別的是有不少台灣味混合西班牙式的料理,口味與品質的表現都優秀,雖然份量是走精緻路線,但風味絕對值得你來一試,今年不妨就相揪朋友來這吃個晚餐或宵夜吧!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沃野 18 Oh Yeah 18 Bistro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台義麻油雞燉飯 $310/沃野戰斧豬排 $650

位於成功大學附近的沃野,外觀的歐風小木屋不僅吸睛好拍,店內的挑高設計與溫馨裝潢更是舒適又好待,主廚運用獨特的料理手法,結合在地的新鮮食材,創造出中式與義式結合的各式料理,其中麻油雞燉飯、戰斧豬排、台啤燉雞、紹興義大利麵和綜合海鮮拼盤等都是人氣品項可以點,另外也有不同風味的精釀啤酒、香檳和紅白酒佐餐,今年就用美食配美酒來迎接新年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Euphoria 酒‧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7號

金色陽光灑在中卷上義大利麵 $350/長島冰茶$350

隱藏在老宅內的酒吧,不僅有好喝順口的特色調酒可以喝,名稱也取的有趣可愛,提供的餐點更是不馬乎,都是有精心設計過的,像是人氣的薯泥鮮蝦裹義大利麵下去炸,就是多層次口感的好滋味,而且小小一個配酒吃很剛好,另外松露薯條和辣雞翅也都是下酒菜良伴,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還有燉飯和牛排等飽足感餐點,不喝酒的朋友來也很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花花世界鍋物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塞席爾的落葉 $3480(雙人套餐)

位在國賓影城後方的超浮誇森林系火鍋,不僅裝潢設計有南洋渡假的風情,澎湃肉品和海鮮更是令人口水直流,從Prime級的牛肉、伊比利豬到各式海鮮拼盤,就連當令季節的龍蝦都能讓你一次滿足!湯頭部分也很多樣,其中用牛油搭配四十多種辛香料調製的麻辣湯,濃郁又不嗆喉吃過的都很推,另外套餐的菜盤、飲品及哈根達斯也都不要放過,動口吃好吃滿就對了!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8號

毛鍋+手切頂級究好豚松阪 $10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台南的人氣鍋物,聽說裝潢有得過老屋的設計大獎,加上食材把關特別用心,從餐點到氛圍整個都很有質感呢!究好豚肉的肉質鮮嫩彈,土雞肉也是鮮嫩不柴,單吃不沾醬就很優秀,搭配特製香柚蘿蔔泥吃也是清爽無負擔,不只是肉就連蔬菜的品質都很講究,使用小農栽種的有機無毒蔬菜,讓你每口都吃的安心,冷冷的跨年天吃個好鍋來度過,是不是暖心又暖胃呢!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貴一郎 S.R.T 燒肉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豪勢餐 雙人$2960

這間預約制的平價和牛燒肉店,有提供各式豪華食材,從日本A5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到高級海鮮這裡都能滿足你,品質部分相信不用編輯多說明,好滋味就等你自己來體驗了,不只是重頭戲的主菜肉品很優秀,套餐更是豐富從前菜、飯湯到甜點飲品都包辦,整體來說cp值很夠,不管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來這吃肉跨年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逐鹿炭火燒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台南店)

大人$599 小孩 $239 /總額另加收10%服務費

南臺灣相當有人氣的炭火燒肉吃到飽,每天幾乎都是滿滿人潮,各種牛豬雞羊肉品和海鮮任你點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哈根達斯和汽水,最後也別忘了點棉花糖和麻糬來烤,當甜點做結尾剛剛好,據說還有隱藏版菜單,想點的可以跟店員詢問,綜合來說上菜速度和服務品質在網路評價都蠻好的,所以吸引不少人來聚餐或慶功,那今年跨年相揪大夥們來這大吃特吃也挺不錯的,還不快打電話卡位~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沃隼釀造 WE Drink Beer Compan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0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 $180/外帶$150

座落在神農街上的水泥調酒吧,搶眼的霓虹燈讓人忍不住多注意幾眼,進去前還要先推開會旋轉的大片落地窗門,開喝前就讓你先一陣驚豔!這裡有很多台灣釀造的精釀啤酒,也有不少台南在地特色酒款,不喝酒的也別擔心,有款無酒精的奶油啤酒很適合你,而不管待在室內或室外喝都很chill,下次和朋友晚餐或宵夜吃飽後,也別忘了走來這喝一杯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Bar TCRC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號

楔形薯條佐特製芥末籽番茄辣醬 $200

入圍過亞洲最佳酒吧前50名的TCRC人氣可是超級旺!別單看外表不起眼的店面,裡頭的裝潢佈置可是相當精緻,讓來的人都能暫時忘掉煩惱,享受當下浪漫舒適的氣氛,想喝或不知道喝什麼也不用煩惱,調酒師都能貼心的為你客製化專屬飲料,跨年前的夜晚來這小酌再享受不過了,因為總是一位難求外,現場來也不太能等到位,所以先訂位才是上上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聚餐美食大家覺得如何呢?其實不管是不是跨年,一般節日和值得慶祝的日子都很適合來,從裡頭選一間安排個身心靈都滿足的一頓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BarTCRC #Euphoria酒餐 #nest餐廳酒吧 #TCRC前科累累俱樂部 #台南美食 #台南跨年餐廳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 #晚睡的人 #毛房蔥柚鍋冷藏肉專門 #沃野18 #沃隼釀造 #花花世界鍋物 #貴一郎燒肉 #逐鹿炭火燒肉 #酣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