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大PK,發胖網友票選最好吃 /最難吃 TOP5 名單大公開!

台灣泡麵百百款,最近幾年又有日本、韓國、印尼、新加坡泡麵也加入戰局!到底在網友心中誰最好吃、誰最難吃呢?來看看波波發胖匿名聊的網友意見統計結果吧!另外提醒一下大家,我們每週四都會有不同主題的匿名討論聊天,記得鎖定我們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唷

#來一客

經典不敗,非來一客莫屬!雖然每次吃一份都吃不飽,吃兩碗又太多,只適合不太餓的時候吃,但是來一客卻是食安爆發後,少數還沒走味的泡麵之一,也是大家的心頭好!編輯最愛的就是鮮蝦魚板風味,雖然沒什麼料,但湯頭鮮甜美味,就是愛這味!另外也有網友提供獨門吃法,就是泡菜口味再加一顆茶葉蛋把蛋黃打散融在湯裡,大家可以試看看

📒發胖編分享:如果怕吃不飽,提供一個方法 50元 就讓你飽到哭出來!去超商買一個來一客&飯糰,把麵吃完後,將飯糰直接放入來一客的湯裡就可以吃飽又吃爽,這樣月底就不用吃土囉!

 

#台酒花雕雞麵

大家都很推台酒系列的泡麵,最推的就是花雕雞麵!網除了有大塊雞肉外,湯頭還可酌量添加花雕酒,層次更豐富,越喝越涮嘴,一滴都不想剩下!雖然雞肉有點乾柴,但肉的份量相較於其他泡麵份量很足,雖然這個牌子本身並不便宜,但還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並且不只是在台灣出名,因為相當具有中式特色,所以相當受外國人歡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拉麵

除了台製泡麵外,韓國的辛拉麵也上榜了!大家最愛的就是辛拉麵香辣的湯頭和Q彈耐煮的麵條,不過辛拉麵湯頭除了香辣之外,味道偏淡,所以大家有各種不一樣的吃法!最常見的有加泡菜、起司、蛋,反正愛什麼料就加什麼,直接讓泡麵的美味度大升級!但台灣很多韓式料理店會賣辛拉麵+一點廉價配料就要價 $150 up,這點大家都滿討厭的

 

#維力炸醬麵

身為台灣乾泡麵的始祖,沒吃過、也一定聽過的維力炸醬麵當然也在名單中!口味最簡單、也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泡麵之一!不管是乾拌或是湯麵,都各有擁護者呢~炸醬吃起來有點像豆瓣醬,尾韻有豆瓣醬的那種甘甜,但辣度很低,也吃不太膩!很多人大推湯麵加生蛋一顆,讓蛋液增添湯頭香氣!

📒發胖編補充:擔心吃不飽的話,可以買維力炸醬麵+一包科學麵,麵量升級,價格卻很便宜🤤

#印尼Indomie營多麵

曾在 2012 和 2013 年被評選為全球最好吃泡麵之一!一包只要 $8 的印尼泡麵果然很深得小資女和學生的心!但老實說價格雖然便宜,份量卻相當少,女生也要兩包以上才吃得飽,比較多人推薦沙嗲口味跟辣味牛肉,鹹甜鹹甜的醬料配上粗細剛好的麵條,非常開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多人真的都是一次網購一大包囤起來慢慢吃呢!不過營多麵去年有爆出防腐劑相關的問題,大家要注意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保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許多人說好吃但因為資料個數不夠所以沒入選的還有拉麵道、韓國辣炒雞麵、炒碼麵等等。

 

 

最難吃前五名

因為這邊是負面意見的,但超商又不能拍照,所以就不附上照片囉!因為難吃的泡麵我也不想買呀哈哈哈

 

#雙響炮

第一名絕對就是頒給雙響炮無誤!大家留言都好憤怒,到底是多難吃啦! 網友說:「除了橘色包裝那款以外真的都很雷」、「世界難吃那種」、「完全無法理解」!雖然號稱麵有比較多,但是太過於死鹹,調味也不佳,很多人真的寧願倒掉也不想吃,看來雙響炮真的要調整一下口味了(汗)

#阿Q桶麵

算是泡麵老牌的阿Q,竟然很多人都覺得不好吃!主要原因是麵體本身不OK,完全吸不到湯汁的味道,而泡菜口味湯頭太淡完全沒味道,後來新出的蒜味拉麵也被被許多人點名難吃,有網友表示:「完全get不到好吃的點」,可見大家對於阿Q的食後感也是不好居多,不過就我所知還是有不少鐵粉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味A排骨雞麵

老實說味味A進榜,編輯也覺得有點驚訝!大家不喜歡它是因為覺得整體都沒特色,相較於其他幾款比較有名的泡麵,味味A排骨雞麵吃完沒有記憶點。不過也不能說他難吃就是了,就是很普通很安全的一款泡麵!

📒發胖編的補充:不能接受,我覺得它湯頭超讚超好吃的😭

#維力炸醬麵

入選最好吃前五名的維力炸醬麵,竟然也入選最難吃前五名!原來是因為地溝油事件後,整個走味太嚴重啦!真的不少人懷念以前的風味呢~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寧願吃地溝油,也想再次回味,可見大家還是維力炸醬麵以前的風味!雖然台灣人的身體從小到大不知道吃出多少問題了,還是建議大家好好保養身體不要亂吃唷

#隨緣素食麵

從小到大,記得頗受素食者歡迎的隨緣素食麵竟然也受到一面倒的負面評價!網友提到:「第一次吃泡麵完全不想吃完」、「吃完不知道為什麼吐一整天」

 

以上,就是這次匿名聊的統計結果啦~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對於結果也不需太認真啦!買自己喜歡的泡麵,自己吃得開心最重要!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尼泡麵 #台灣泡麵 #地雷 #好吃 #推薦名單 #發胖精選 #難吃 #韓國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