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精選TOP6人氣美食,小吃到甜點通通有!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一般日常來醫院就會順便吃個飯再回家,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前陣子編輯剛好和在萬芳醫院實習的朋友見面,討論到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時候,立馬被反擊是美食沙漠而結束話題,為了朋友以及廣大發胖們的胃,這次編輯就精選了6間人氣美食,不管是正餐小吃到甜點都有,下次來可別再說沒好吃的,從下面挑一間好料來踩點吧!

早午餐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Serene Day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92巷2弄2號

早餐盤 $250/佛卡夏炒菇三明治套餐 $250

編輯推薦:★★★★

隱身在萬芳郵局旁的不限時咖啡廳,早餐盤是走清爽路線,主食可以選要土司或鬆餅,搭配炒蛋、燕麥優格和大量生菜,再附上一杯咖啡或茶飲,儘管沒有肉類但整體也是蠻豐盛的!想要多點飽足感也有其他套餐可選,像是超大一份的佛卡夏三明治就很推,另外每日也都有限定午餐及甜點,想吃鹹吃甜都沒問題,加上店內氛圍舒適,午後來不管是工作或讀書都相當愜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咖在有哩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久康路8號

日式果香雞腿 $165 /雙醬咖哩牛肋$185

編輯推薦:★★★★

這間位於巷子口的咖哩專賣店,溫和燈光配上簡單的木質調裝潢,格外有股家的溫馨感!口味上日式果香咖哩醬是走溫和的甜,南洋椰香則是微微辣蠻開胃的,都想吃也有雙醬可以選,主食部分有雞腿、梅花豬和牛肋條,再加點水波蛋和歐姆蛋會更濃郁對味,另外也有提供無肉版的咖裡,素食者來也ok~一份飯食皆有附小菜和湯品,整套吃下來飽足感很剛好,胃口大的也有加飯可以選喔!

 

小吃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福美阿姨的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6巷15弄10號

雞排番茄炒飯$105/雞排炒麵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位在萬芳醫院和中國科技大學之間,是不少學生族的愛店,用餐時段總是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為的就是這個比臉大的炸雞排和排骨!炒飯有分醬油跟番茄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蕃茄口味酸甜滋味是編輯的最愛,炒麵的部分配料很豐富,份量大又滿足,加上店內有無限量的湯與飲料可以喝,Cp真的超高啊!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福鼎湯包店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

小籠湯包$80/蝦仁蒸餃$110/蛤蜊蒸絲瓜$1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人氣很高的湯包店,可是有平價版木柵鼎泰豐之稱!小籠湯包的豬肉不腥很鮮甜,人氣款的絲瓜蝦仁和韭黃肉餡也很推可以點,外皮比起鼎泰豐較厚一些,不過大致上還是皮薄餡多,一咬下去湯汁就會流出來,單吃不沾醬就很過癮!每桌必點的還有蝦仁蒸餃和蛤蜊蒸絲瓜,另外也有不少麵食、鍋餅和湯品項,就揪伴來這點滿一桌好料絕對超划算!

 

甜點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嘎非拉caphed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21號

西貢牛排餐$180/越南火腿法國麵包$80

編輯推薦:★★★★★

位於再興中學附近的一間越南咖啡廳,說是越式卻也提供不少法義美式餐點,從早午餐、麵包披薩到飯食麵類都有,整體品項可說是相當多樣!如果不想只是吃一般的餐,也可以點獨家的特色越式餐,像是西貢牛排餐、法國麵包和越南冰咖啡都蠻不錯的,其中越南咖啡是用黑咖啡加煉乳提味,中和咖啡苦味又不過甜膩,沒喝過的可以試試,去不了越南度假吃美食,來這聚餐吃一下也不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CelloBakery 千樂手作 吐司工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69號

純蜜喵喵吐司$150/ 抹茶紅豆喵喵吐司$168

編輯推薦:★★★★

這家主打天然、無添加、少油少糖的吐司坊,也推出了近來相當夯的貓咪吐司!不只顏值高美味度當然也不馬乎,有蜜香原味吐司、巧克力吐司、抹茶紅豆吐司和紅麴吐司,一共4種口味貓咪任君挑選,除了吐司也有販售餐包,都是單純少負擔的好味道,因為是每日現作數量有限,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買,不過編輯更推薦大家事先上粉絲團或電話預訂啦~

以上的醫院美食就介紹到這邊啦~下次來附近也不妨挑一間來填飽肚子吧!如果你還有其他口袋名單,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給大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編輯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 2023捷運萬芳醫院站平價美食推薦,編輯精選TOP5,各種餐點應有盡有!

👉別再說木柵只有動物園,這8間人氣美食,讓我想要立馬呸捷運啊

👉 不只有阜杭豆漿,2023善導寺美食必吃TOP8,米其林和世界冠軍等著你!

#CelloBakery千樂手作吐司工坊 #SereneDay #兄弟麵館 #咖在有哩 #嘎非拉capheda #福美阿姨的店 #福鼎湯包店 #萬芳醫院美食 #醫院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