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三分醉意的你最迷人!臉蛋自帶紅暈的微醺感,都會女孩下班後專屬小酒館開張啦!

1 / 2

據說會喝酒的女孩在性格上都比較直爽好相處,也因為這樣不拘小節的個性,讓他們身邊總是桃花朵朵開,這樣看來小編似乎找到了自己命中缺桃花的原因了!當然~喜歡喝酒不是罪,懂得品酒且適量品嚐才是迷人的關鍵。想要從喝酒小白踏進這領域,就從最好入手的紅白酒開始吧!

 

#生活再累,儀式感不能少!啜飲出都會女孩的生活風格~學習日韓劇女主角下班喝一杯,享受自己專屬的愜意小時光!

除了小編自己內心想要成為懂得品酒的大人系女孩,近期也注意到許多日韓劇中劇情中,都看得到返回租屋處的女主角們,倒一杯紅酒細細品嚐從中享受這愜意的獨處時光,隨著他們手指優雅地搖晃酒杯,更替原本平凡的生活中注入滿滿儀式感呢!

對於剛要踏入品酒界的女孩來說,小編首推高C/P值且好入口的玉泉台灣之美系列葡萄酒,外包裝採用簡約且繽紛的幾何圖形,如此活潑的圖案更加貼近年輕人喜好呢!這一瓶葡萄酒使用本土葡萄釀製而成,經過低溫的釀造後散發出黑櫻桃、李子果香與一點橡木味道。入口後帶點甜味的柔順口感,不會澀澀的口感更是令懂得品酒的人表示「非常適合新手嘗試」,整體口感上不分男女都獲得高分評價喔~

不僅口味上貼近女孩喜好,倒進酒杯時那絢麗如紅寶石般閃耀的色澤,實在美到不忍心眨眼啊!就初入紅酒界來說這一支葡萄酒輕奢但價格卻不昂貴,即便是小資女孩也能無痛好負擔。相信有了這支葡萄酒陪伴,日後都能在家都能輕鬆打造出專屬的小酒館,下班後替自己倒一杯,用帶有迷人口感的台灣之美紅葡萄酒來犒賞一天辛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一杯酒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吧!不管閨蜜聚會互吐心事,還是情侶間燭光晚餐都有它來加溫!

懂喝酒的女孩總給人一種知性成熟魅力!除此之外許多人也提到「喝酒」是拉近彼此之間最好的方法!不然內心累積過多郁悶的感覺,只會產生心病啊~所以平時就要定期抒發自我,像是揪姊妹來場美酒睡衣趴,或是找曖昧對象在家敲杯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都是不錯拉近距離且趁機拋開煩惱的方式喔!

小編也很推薦大家在酒類的選擇上,加入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一同品嚐!轉開瓶蓋後便聞到清新柑橘味,伴隨著青蘋果的香味,入口後嚐到蜂蜜與鳳梨果香等多層次味蕾隨之浮現,如此細膩的風味與各種開胃菜認真超、級、搭!做為開胃酒來說是個非常美味的開場喔~有著圓潤果香感加上清爽口感,不分一年四季何時品嚐都超順口。

逐漸對紅酒有所了解後,女孩們還能進階嘗試看看「玉泉極品台灣之美紅葡萄酒」,以黑色水果為主的葡萄酒,入喉後複雜而醉人的香甜味呈現出優雅的厚實口感,如此獨特的葡萄酒特別適合獨自品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就讓我們替你的成長開心敲杯,選一支葡萄酒陪你享受每個精彩的瞬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