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食品代購指南:泡麵篇】編輯告訴你什麼是宵夜人氣王!韓國泡麵必吃 TOP5

韓國便利商店或是Emart必買的食物裡面一定會有泡麵對吧?如果有人去韓國旅遊沒吃或沒買正宗韓式泡麵,可能會被揍,不是啦!是根本不算去過韓國。市面上的韓國泡麵百百種,第一次吃韓國泡麵想找代購,卻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嗎?那麼好好服用這篇,讓你韓國代購泡麵不求人~

 

#辛拉麵

首先是辛拉麵,這個名字大家應該不陌生,不知道從哪個年代開始,辛拉麵就變成了韓國代購萬年不敗的商品。獨特的韓式口味、鹹鹹辣辣的湯頭和Q彈有嚼勁的麵條,是很多人迷上他的原因!只要打一顆蛋,放一小把青菜,上面再偷放個起司片,這不只能當宵夜還能當黯然銷魂晚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養拉麵

韓國國民泡麵「三養拉麵」,問韓國人說怕吃辣的話要買哪一個牌子,十之八九答案都會是三養拉麵,身為入門款泡麵,它比一般韓國泡麵來得溫和,不會辣到流淚,在韓國也被視為經典古早味,類似台灣的統一肉燥麵,讓很多人覺得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同時又能感受到韓國國民泡麵的美味。實在是代購韓國泡麵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奶油辣雞麵

掀起youtuber影片題材狂熱份子就是三養家的辣雞麵系列,其中2017年推出的聖誕款「粉紅奶油辣雞麵」更是受到台灣人的大讚,因為原味的辣雞麵實在是太辣(那種辣到嘴巴舌頭腫起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款則是加了奶油中和辣度,甜甜辣辣的直接命中台灣人的胃,也成為了代購中不可或缺的泡麵款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倒翁起司拉麵

看到上面寫Real起司就知道他有多Real了吧!韓國食品大廠不倒翁一推出這款起司泡麵直接給韓國泡麵界投下一枚震撼彈,原本吃一般泡麵的韓國人都要加起司了,現在不倒翁把起司融入湯裡,麵條也充滿起司味,越煮越濃郁,這個口味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道 PALDO炸醬麵

ok炸醬麵不用我多說了吧!絕對是無論韓國人還是台灣人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的宵夜,台灣有維力炸醬麵、韓國就有這款八道炸醬麵。韓綜《拜託了!冰箱》裡面的名廚李連福研發的口味,大師級的掛保證,最道地的韓式炸醬麵口味就在這包裡面,記得把帶不回來的炸醬麵,用這款泡麵來代替吧!

 

 

看完這篇大家應該知道以後要買什麼韓國泡麵了吧?以上介紹有三款韓國泡麵可以直接在我們蝦皮開的「#波波選物 泡菜日記」也能找到,而且價格很甜,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不想胖我也不會逼你啦!我只是人很好而已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資料來源:@PopYummy 波波發胖

 

#人氣泡麵 #宵夜 #波波發胖 #蝦皮代購 #韓國 #韓國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