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有機會巧遇偶像!瘦子酒吧、老蕭飲料店,這幾間名單趕快筆記下來吧~

1 / 2

偶像劇中常有在街頭巧遇偶像的浪漫情節,現在編輯要告訴你一個偷吃步的方法,讓你不用做夢也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偶像!以下盤點10間人氣偶像藝人的副業美食餐廳,除了了唱歌、演戲、主持之外,其實他們都是大老闆,趕快筆記下來,下次踩點說不定就能遇到你心目中的偶像!

瘦子 / Mademan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9-1號B1

少女天菜no.1的饒舌歌手瘦子除了長得帥唱歌好聽之外,其實也是一位酒吧老闆喔,和團員大淵一同在木柵經營這間輕工業風的mandmen,除了提供各類調酒之外,也時常舉辦不同的LIVE活動,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體驗到多元的嘻哈文化!也有不少粉絲真的有在這邊巧遇到瘦子和大淵本人,編輯真的好羨慕啊!

 

 

阿信 / StayReal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月天主唱阿信除了經營潮牌StayReal之外其實在東區也有開設StayReal Café,店內也陳設了許多StayReal 相關系列周邊,明亮的北歐風搭配品牌藝術品帶男友來一點也不怪,店內除了經典的下午茶之外也有販售鹹食正餐,不少網友都推薦他們家的花朵鬆餅,好吃又好拍一點都不輸其他餐廳唷!

 

蕭敬騰 / 署茗職茶@AtTea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0號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2-12號

小時候追著看的星光大道獅子頭踢館者蕭敬騰現在已經是一位家喻戶曉的金曲歌王,除了在演藝圈非常活躍之外,老蕭自身也經營了不少副業,除了老蕭拌面之外,老蕭還進軍手搖界,開了「署茗職茶@AtTea」!主打質感茶飲,剛開幕就受到大家的喜愛,周杰倫、JJ、張震等大咖藝人都曾發文大讚好喝,目前在西門町、內湖及新竹共有三間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J林俊傑 / Miracle coffee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創造無數經典情歌的林俊傑居然是咖啡廳老闆?而且不只是單單開一間咖啡廳這麼簡單而已,JJ所經營的「Miracle coffee」還入選了Big 7 Travel「全台灣25間最佳咖啡廳」第16名的好成績,今年在東區東區開了第二間店,不同於內湖的外帶店,東區店面結合潮流服飾及高檔咖啡整個體驗更不一樣,而且咖啡價格不超過一百元,非常平易近人啊!JJ的大咖好友們都爭相來捧場,來這邊也許可以一口氣遇到一大票偶像也說不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樂&LULU / COFFEE.TEA.OR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金曲主持人LULU和人氣偶像小樂一同合開了複合式飲料店COFFEE.TEA.OR,店內除了販售各式人氣手搖飲料、輕食小點之外,一旁還結合了流行眼鏡店、飾品店的空間,讓你在等待飲料之餘一點也不無聊,也許還會不小心就配了一副眼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D. / 野人Shabu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不管是年輕時看過Circus還是喜歡看綜藝玩很大的粉絲們一定都對KID有深刻的印象,想不到在螢幕前人來瘋的瘋面仔KID居然也是火鍋店的老闆,這間野人Shabu主打冷藏熟成高級肉品,木頭的隔間設計加上大大的「野」字,真的很有KID的風格啊!真的有不少玩粉會特地來品嚐,不知道有沒有巧遇KID呢?

 

 

 

Sandy / 無聊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鐘主持人Sandy不僅漂亮有氣質,副業也是經營得有聲有色,位於東區的無聊咖啡,是不少女孩必來打卡的收藏名單之一,店面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格,來這邊絕對拍照拍到瘋掉,除此之外無聊咖啡也常常和許多大品牌聯名推出限定餐點、打卡點,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ㄚ頭/不要對我尖叫

姊姊妹妹一起笑,快樂微笑做號招~當年的黑澀會美眉如今都已經成為人妻了,其中最精打細算的ㄚ頭現在也成為了人氣手搖店的老闆,特別的店名搭配飲料杯上的厭世語錄馬上造成一股打卡風潮,店面也越開越多,不僅在台灣大有人氣,分店也接連開往國外,真的是非常厲害啊!

 

阿緯 /  點點心、太興茶餐廳

我愛棒棒堂那個大風車的阿緯現在已經是成功的餐飲系大亨,加兩個孩子的爸了!引進「點點心」「太興茶餐廳」兩大人氣港式餐廳來台,經營得有聲有色,除了店面設計繽紛可愛之外,餐點口味也是非常可以,招牌豬仔流沙包也是每桌必點,編輯有一次去吃還真的有遇到阿緯本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莞婷 / airkiss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6號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除了在台八有亮麗的演出之外,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副業,除了原有的保養品、服飾品牌之外,今年更是跨足手搖店打造網美系高級手搖店,還首創燕窩飲品,一杯要價$260,有著「手搖界的愛馬仕」之稱!除了燕窩飲品之外也有平價的茶飲大家不用太過擔心,店內也有許多打卡小巧思,只能說女神真的很懂女孩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滴妹 / 再睡五分鐘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4號

人氣youtuber滴妹清新可愛的形象真的是誰也招架不住,身為螞蟻人、珍奶女神的他也和團隊一起開了這間「再睡五分鐘」手搖店,可愛的樹懶LOGO懶洋洋模樣真的非常療癒,剛開幕時不排上半小時幾乎喝不到!從這邊就知道滴妹的人氣真的非常高啊~

 

看完這幾間餐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除了填飽肚子之餘,下自記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說不定偶像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coffeeteaor #JJ #lulu #mademan #ㄚ頭 #再睡五分鐘 #小樂 #明星副業 #林俊傑 #滴妹 #瘦子 #署茗職茶 #蕭敬騰 #野人shabu #阿信 #阿緯 #點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