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喳喳也能變成冰棒你相信?!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監製,最道地的泰式滋味全都融在這支雪糕裡,也泰~濃~郁~

1 / 2

身為泰奶控的小編,心心念念想著今年八月要飛泰國,每天來個三杯泰奶,加上一碗經典的泰式甜品摩摩喳喳絕對不是問題!但是現在完全是癡心妄想(哭~~)結果就在一直覺得很難過無法出國大吃大喝的時候,居然發現在泰國連年榮登曼谷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baan台北姊妹店和PChome聯手推出了兩款超道地泰式雪糕!!米其林級的甜品滋味,光想到就流口水呀!!完全拯救了一蹶不振的胃口和心情啊~現在就和小編一起來試吃看看吧!

 

摩摩喳喳也能變成雪糕??椰奶香氣逼人~還吃的到粉條顆粒!

椰奶控一定要嚐嚐這一支摩摩喳喳雪糕!不誇張!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超濃郁奶味~除了雪糕本身滑順的口感之外,居然還有小小粉條增添像是波羅蜜的味道和口感,一口咬進嘴裡超級豐富有層次,無法到泰國的心馬上被撫慰了呀~

雖然奶香味很濃郁,可是吃完一支完全不會膩,反而在嘴裡面留有淡淡椰香味!在台灣要吃到好吃的摩摩喳喳其實真的有點困難,就算是一般泰式餐廳也不一定會有這道甜點,如果你是摩摩喳喳的愛好者,隨時都想來點這一味,這雪糕真的超激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宗泰奶滋味!手標茶葉mix煉乳,味道濃郁得剛剛好~

身為泰奶控,看到泰奶產品都一定要嚐鮮!打開包裝的時候覺得也太可愛了~除了是超好拍的漸層奶茶色以外!前端乳白雪糕奶味香濃,後面橘橘的部份是採用手標茶葉製作,說到泰奶就是要手標才正統呀!和煉乳融合後超match,吃起來完全就是泰國當地餐廳的經典奶茶味~而且更驚喜的是裡面還加了滿滿的小珍珠,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小編吃了兩支後還想再來一支,根本甜而不膩呀!!

 

用銅板價就能輕鬆擁有的小奢華!一支竟然不到一杯泰奶的價格?獨家來台首發就在這!

看到這裡是不是忍不住要在電腦前流口水了呢!!大家最關心的價格跟哪裡買別忘了趕快筆記下來!一般都覺得米其林級別的甜品一定要在高級餐廳花大錢才能享用,聽說這次貼心的主廚希望能提供 Affordable Luxury的服務給大家,讓大家能夠用銅板價就能輕鬆享受米其林級別的甜品!

現在開賣分享組平均一支只要39元!遠遠比外面賣一杯60元起跳的泰式奶茶都還便宜啊,重點是口感豐富、味道也超道地!小編已經決定要先各囤兩盒在冰箱,隨時隨地解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款與曼谷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baan台北姊妹店聯名的泰式雪糕之外,PChome全新推出的選物服務「PChomeX 家好選物」,讓我們只要在家點點手指就能夠輕鬆滿足生活的儀式感!就算在家中餐桌上也能和家人親友們一起好好享受頂級的滋味!這個夏天,用銅板價就可以吃到「泰式摩摩喳喳雪糕」及「泰式奶茶雪糕」,真是泰~幸~福啦!

等不及的朋友們, 趕快點我手刀購入吧

PChomeX 家好選物 >>> 來去逛逛

 

 

#baan摩摩喳喳雪糕 #baan泰式奶茶雪糕 #PChome #PChomeX #加好質感家好生活 #家好選物 #選物是家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