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吃剩下的月餅啦!紅豆餅大變身,必吃精選在這邊

1 / 1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剛過,柚子、烤肉、還有最應景的月餅,每樣都好美味。但誰說中秋節只能吃月餅?現在連紅豆餅都加入鹹蛋黃,滋味特殊美味,不要再吃剩下的月餅了,快往下看吧!

#INO Ice

這間位在台中的紅豆餅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INO Ice共有兩間分店,分別是一中店和草悟店,一中店販售霜淇淋、紅豆餅和珍珠鮮奶飲品 ; 草悟店則販售霜淇淋和雞蛋糕。這次介紹紅豆餅在一中店販售,大家不要跑錯囉!

INO Ice最迷人的就是紅豆餅煎盤了,繽紛的麵糊和堆得像小山的餡料,一個個彷彿是精緻的小甜點,整齊排列的模樣好療癒呀~每種口味都想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它~ #芋頭鹹蛋黃 $45,香甜的芋頭餡塞得滿滿的,裡頭包入一整顆油亮的鹹蛋黃,一口咬下、切面好誘人呀~鹹甜類似月餅的滋味好涮嘴,是人氣口味之一呢!

這個口味 #四囍 $50 算蠻新的口味~選擇障礙的朋友們有福啦,想多個願望一次滿足點它就對了!裡頭有芋頭、紅豆、肉鬆、麻糬,完全是台灣傳統大餅口味!鹹甜滋味和QQ口感,所有幸福味覺在口中爆炸(流口水)。#一保堂明太子麻糬 $50 也好誘人~是我最愛的兩種食材組合!鹹口味別忘了也點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判燒

接下來介紹的也在台中,台中的朋友太幸福!這間位在金典酒店旁,也是已經風靡好一陣子的紅豆餅!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大的紙盒,裡頭有各種口味的紅豆餅,一個個切面都有著滿滿餡料,在吃之前視覺上就大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一樣要介紹 #芋頭鹹蛋黃 $35 口味,看到切面口水就要流出來啦~裡頭包入一整顆鹹蛋黃,芋頭餡香甜綿密,芋頭控和蛋黃控不要錯過,以$35的價位、包入整顆鹹蛋黃CP值蠻高的!

斷面秀~這款 #OREO乳酪 $30 也真材實料,裡頭有整塊OREO餅乾,和濃郁的乳酪餡交融在一起,是幸福感100%的口味呀。不過這款相較之下甜度較高,感覺搭配無糖茶飲會更適合~螞蟻族會很愛(笑)

#阿承紅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的朋友注意~終於一路往南到台南踩點啦!這間被許多台南人封為在地最美味的紅豆餅~店家已經營業15年,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滋味,生意很好~想吃先填單等阿姨製作叫號。

#蛋黃奶酥 $15 毫無疑問是最人氣的口味!一個只要15元佛心價,一次可以買好幾個來吃(笑)。蛋黃鹹鹹帶沙沙的口感,奶酥則是濃郁香甜,兩者搭配在一起散發迷人奶香,在口中化開幸福感100%,鹹甜滋味好涮嘴、吃完馬上想再吃一個。

阿承紅豆餅的餅皮是酥皮的脆脆的口感,光這點就抓住不少饕客的心~雖說營業15年已經算老店,但口味選擇一樣豐富多樣,一個$15價格親民又美味,到台南玩不妨買來嚐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 整理報導

#台中 #台南 #紅豆餅 #鹹蛋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