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活出更精彩的日常吧!學習網美們生活中的混搭趣味,這次我們也能做自己世界的網紅!

1 / 1

每天上班工作、下班追劇,還能為自己添加什麼新樂趣,把生活變得更加獨特呢?這次小編帶你一同來看看,網美們是如何混搭過生活!女孩們快把這些秘訣學起來,相信你也可以成為自己世界的網紅,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喔~

#豐富美味秘訣在「混搭」!就像生活一樣添加點新趣味,就能有屬於自己的#混搭生活WAY!

#來一趟旅程外出走走看看!讓生活風景加點色彩~

有想法就立即行動吧!這週末替自己規劃一場旅程,前往一家咖啡店或是小秘境,都能幫自己的日常增加不一樣的色彩~不一定要跋山涉海或是飛出國才算是旅程,有的時候在居家附近公園探索,或者選擇一條從未走過的道路,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輕旅行的行囊中放入一包萬歲牌椒鹽夏威夷豆,單吃就美味的夏威夷豆吃進嘴裡令人意猶未盡,試過一次便深深愛上。原有的清甜口感中因為椒鹽香料提味,變得更加美味且ㄙㄨㄚˋ嘴!圓滾滾的夏威夷豆與椒鹽的完美組合,口感組合變得更多姿,就像是旅行中偶遇的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嘗試更多不同樣的美味料理!豐富你的舌尖味蕾~

喜愛吃各種美食的網紅,總會發掘到店家在配置料理的巧思與變化!在想法上跳脫固有的料理模式,混搭不同食材將原本美味的料理增添創意而更有新鮮感。讓味覺的享受不只是單一層面,而是充滿各種多樣新食感!

製作料理就像創作,透過各種食材搭配與調味之間完美交融組成!其實女孩也可以獨自完成幾道簡單的料理,滿足味蕾的質感生活!平時吃生菜沙拉或三明治加入萬歲牌的薄鹽胡桃,低溫烘烤襯出胡桃特有的奶香味,香脆口感加入各種料理中增進味蕾享受,日常中的隨意混搭讓生活更有變化,增添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混搭日常的每一天,就從妝點日常開始吧!

今天的你想要以哪一種妝容面貌示人呢?美妝網紅的一天就從各種口紅、眼影的顏色挑選上開始,不管是用哪一種顏色組合都會mix出不同的妝容變化。有時候嘗試在自己習慣的妝容上做小改變,說不定意外適合你呢!學習美妝網紅用各種彩妝品妝點自己,讓妝容與生活都充滿層次感吧~

彩妝品是女孩變美的武器,就像包裹著甜蜜楓糖的楓糖海鹽核桃,是層次多變的美味祕密,入口酥脆且帶著鹹甜鹹甜的好滋味,加上楓糖與海鹽這兩者不衝突的組合,吃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變化。而且小編不得不說,萬歲牌每一顆的核桃顆顆都很飽滿,拿在手上便感受到核桃扎實又香脆呢~

不管是楓糖海鹽核桃的甜鹹滋味;或是椒鹽夏威夷果的鹹香口味,還是些許鹽味帶出清甜的薄鹽胡桃,都將原味堅果加入美味創造不同層次,讓口感更豐富。

簡單的日常來點變化,無論是妝點自己、旅行自我,或做個簡單料理,都能讓生活質感加分,再也不用羨慕網紅的生活,只要我們學會如何幫生活加分,就可以活出更有質感的生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