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竟然是他!發胖網友票選台灣最讚夜市TOP5,你認同嗎?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若是說想要體驗台灣的風俗民情以及傳統小吃,逛夜市可以說是一個絕佳選項,無論是吃喝玩樂一個夜市通通可以搞定,台灣已夜市聞名國際,有的甚至連米其林都說讚!發胖編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發胖網友心目中最佳夜市的前五名,快來看看你認同嗎?

第一名: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以及國外觀光客很愛逛的夜市之一,這次可是已大幅差距贏得冠軍,雖說它並不大,但小小的一條夜市裡,竟然就有三間老字號美食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成為夜市小吃之光,其中最夯的劉芋仔,美味的程度可是讓它兩度登上米其林必比登,只販售兩種口味的餐點:蛋黃芋餅和香酥芋丸,味道鹹鹹甜甜不膩口,小小一顆其實就會有點飽足感,芋頭控不能錯過!

 

 

第二名:士林夜市

日韓觀光客來台必逛的夜市「士林夜市」,裡頭的美食相當多元化,其中最著名的應該就是家鄉炭烤雞排跟烤杏苞姑了,編輯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不過編輯私心想推薦給大家一家隱藏在巷弄內的麻辣燙,叫做一帖漢方他們家的湯頭是用中藥材熬煮,不會死鹹,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每次都可以把湯跟料一起吃得精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也是榮獲米其林推薦的台灣夜市之一,其中人氣的排隊美食胡椒餅,一開始編輯覺得很好吃,但隨著他的價格越漲越高,個人漸漸覺得有點吃不消,一顆55塊真的有點太貴啦,不過口味還是很不賴!其他還有像是東發號麵線、下港名彭臭豆腐也都是人氣店家,甚至連休傑克曼都指名要吃喔!

 

 

第四名:樂華夜市

位在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是編輯心目中NO1的夜市可惜他只排到了第四名,編輯大力推薦旗魚串跟阿爸ㄟ芋圓冰,份量大又好吃,每次去都是先排旗魚串最後在壓軸吃芋圓冰,如果還有胃的話,可以再加碼買一包位在夜市最尾端的王子地瓜球,就可以帶著滿足的心回家啦~

第五名:台南花園夜市

到台南必逛的花園夜市榮登第五名寶座,面積很廣東西多樣化,深得網友的喜愛,重點是跟以上四名夜市不太一樣的地方是,花園夜市屬於傳統型夜市,而且不是每天都營業的,所以只要一有營業總是人滿為患,在眾多美食中最有名的就是這間老字號的阿三哥蚵仔煎了,外皮煎得酥脆,加入大把的豆芽菜讓整體口味變得更加清爽,最後再加上特製醬料!真的很不賴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發胖網友票選出前五名的夜市,其他還有很多遺珠之憾,不過沒關係編輯認為每個夜市都是相當能夠代表台灣的喔!以下提供給大家其他也很多人選的厲害夜市!

 

你喜愛的夜市有上榜嗎?沒有上榜的話別生氣,下次記得來Popyummy投票啦!

⚠️防疫期間,可以先把這些名單收藏,之後再大逛一波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花園夜市 #台灣夜市 #士林夜市 #夜市 #夜市排名 #夜市推薦 #寧夏夜市 #樂華夜市 #發胖精選 #米其林 #饒河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