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早餐推薦|盤點信義區6間CP值超高早餐,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1 / 1

身為台北精華地段的信義區,許多美食名店都會選擇在這裡開店,不過相信吃過的朋友都知道,很多價格都不是很可愛,這篇文章除了要造福信義區的上班族,也要讓平時常去信義區的朋友有全新選擇,今天編輯就為大家盤點了幾家信義區的人氣早餐店,俗擱大碗的份量,絕對可以讓你在上班前吃飽飽,一整天動力十足,大家相約早起吃早餐啦!

 

信義區早餐推薦:城翔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51號

豬排起司蛋餅 $70

編輯推薦:★★★★★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家蛋餅的份量有夠澎湃,招牌的豬排蛋餅,內餡除了店家手工製作的豬排外還添加了濃郁的起司,豬排口感相當扎實香氣也很濃郁,餅皮有點像是蔥油餅的口感,厚實酥脆越嚼越香!除此之外他們家的醬料也很多元,除了基本的醬油膏還有咖喱醬或是味增這種比較不常見的醬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早餐推薦:阿婆號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7號

肉蛋菠蘿 $75

編輯推薦:★★★

這家阿婆號早午餐招牌的肉蛋菠蘿可是大大擄獲了編輯的味蕾,將常見的吐司換成菠蘿麵包,內餡則是醃製過的豬肉搭配上新鮮的煎蛋,跟香甜酥軟的菠蘿意外的很搭,甜鹹甜鹹的口感相當涮嘴,而且份量很足夠編輯自己吃半個就覺得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早餐推薦:威美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81號

蔬菜總匯蛋餅 $70

編輯推薦:★★★★

早餐喜歡吃蔬菜的朋友這家推薦給你,他們家的蔬菜總匯蛋餅菜量給好給滿,裡頭還有火腿肉鬆一旁還有小雞塊,一份就讓你飽到天靈蓋,餅皮的口感酥脆紮實,越嚼越香,整體口味編輯很尬意喔!

 

信義區早餐推薦:初作早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起司豬排肉蛋吐司 $70

編輯推薦:★★★★

這間「初作早餐」受到許多在地人的喜愛!店內有多項種類的早餐可以選擇,其中「花生起司豬排肉蛋吐司」是使用顆粒大的花生醬,味道濃厚到不行,再加上蛋的口感很嫩、吐司柔軟,整體吃下來耐吃又有飽足感,而且起司還會拉絲,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信義區早餐推薦:早安!一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40巷1號

塔香明太子薯餅起司蛋餅 $120

編輯推薦:★★★★★

位於信義區的「早安!一餅」,不論是現場還是外送都超多人!他們家的蛋餅是店裡的招牌,蛋餅外皮相當酥脆可口,而且蛋量充足,吃起來爽感十足!另外,推薦會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加他們的辣椒醬,直接讓蛋餅的香氣提升了一個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早餐推薦:白暮蛋餅先生5號店(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5號之8號

起司2.0蛋餅 $65

編輯推薦:★★★★

說到蛋餅,也不能不提這間「白暮蛋餅先生5號店」,在台北已有多間分店。他們家除了主打蛋餅以外,還有多種口味的三明治可以選擇,他們的起司2.0蛋餅外皮煎的相當酥脆,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一咬下去還會牽絲,味道濃厚可口,喜歡吃起司蛋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間!

 

以上這幾家信義區的高CP值早餐分享給大家,各位信義區的上班族或是愛去信義區走走逛逛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這些省荷包又可以吃得飽的新選擇喔!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南港早午餐推薦

👉新竹人氣早餐

👉善導寺美食必吃推薦

#信義區小吃 #信義區早餐 #信義區美食 #初作早餐 #台北早餐 #城翔早午餐 #威美早餐店 #早安!一餅 #白暮蛋餅先生5號店 #阿婆號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