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宵夜睡不著,台中人激推7家人氣宵夜,銅板價就讓你吃飽飽!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編輯每次到台中絕對都是胖個一兩公斤回家,無論是三餐還是在地小點都有夠讚,不過好像很少人會特意到台中吃宵夜,今天編輯就要介紹幾家在地友人大推的台中必吃宵夜,讓你下次直接從早餐吃到宵夜了啦!

萬家黑白切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102號

肉粥$10

這家萬家黑白切位在光大街附近,主要販售一些台式小菜,人氣必點的肉粥,以一碗10元的超俗價格,擄獲民心!除了肉粥之外白飯跟豬油拌飯也通通10元,絕對是俗擱大碗的代表,到這裡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點上一碗肉粥叫上滿桌小菜,色香味俱全,吃起來很有家的味道,簡單卻相當美味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157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媽媽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4號

現切鵝肉 $200/份

位於勤美附近小巷內的鵝媽媽,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編輯很愛吃他們家的現切鵝肉,可以跟老闆說要肥一點或是瘦一點,不過有網友表示現切鵝肉的肉偏少骨頭很多,不過因為他們的鵝肉很香,編輯都會連骨頭一起啃碎,另外他們家的下水湯也很不賴,清甜的口感一次喝上兩晚也不會覺得很有負擔很不賴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172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間部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爌肉飯$65(大)

這家位在公益路上的夜間部礦肉飯可以說是學生族的最愛,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超飽,招牌的礦肉飯,肥嫩度適中,口味偏鹹相對來說超級下飯!他們家的豬腳表現也不俗,Q彈帶勁,連骨頭都香啊!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120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峰蒸餃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83號

蒸餃$30

說到宵夜怎麼可以不說大名鼎鼎的吉峰蒸餃呢,這家是編輯學生時期的愛店,一籠蒸餃只要30元對學生來說真的太讚了,雖說便宜但用料可是不馬乎,薄透的外皮,內餡也是給好給滿,現點現蒸每口咬下都能吃到內餡的湯汁!記得一定要搭配一碗酸辣湯,有夠滿足!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17301

激旨燒鳥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號18號

牛五花金珍菇$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激推的串燒店非他莫屬,雖說價格偏高,但口味真的很不賴,個人很愛他們家的豬五花包金珍珠,豬肉香味搭配金針菇的脆彈嚼勁真的有夠涮嘴,不過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醬料偏鹹,所以都會跟老闆說不要加醬料,吃原味的就很讚!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11833

徐大姊炸香香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1號

鹹酥雞(小) $55/魷魚酥(小) $55

這家位在忠孝夜市的鹹酥雞,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其實他們販售的炸物跟外面的沒有太大的不同,厲害的部分在於他們家的蒜香醬料,每個客人都是加好加滿,蒜頭的香氣濃郁到不行,炸物的部分編輯推薦炸魷魚,充滿嚼勁的魷魚搭配上蒜香醬料,真的是會越吃越涮嘴,鹹酥雞的部分個人覺得加了蒜醬後偏鹹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17379

曉明湯包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35號

湯包$18/顆

雖說他是湯包但以他的大小跟口感來說更像是肉包,外皮口感扎實,內餡肥瘦適中,除了湯包之外,還有老饕推薦他們家的辣香腸,鹹香口感很讚很涮嘴呢!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116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這幾家台中宵夜,有沒有記好記滿了啊,下次到台中去,就一路從早餐吃到宵夜就對了!若是編輯有漏掉或是有更厲害的宵夜美食,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台中傳統美食 #台中宵夜 #台中小吃 #吉峰蒸餃店 #夜間部爌肉飯 #宵夜美食 #徐大姊炸香香 #曉明湯包 #湯包 #激旨燒鳥 #爌肉飯 #發胖中部 #發胖台中 #萬家黑白切 #鵝媽媽 #鹹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