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out!全球現在都在瘋的飲料是「果昔」!除了好喝還能補充營養、能量~還不快喝起來!

(圖片來源:instagram_@boost_juice)
是說手搖飲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但每次小編在買手搖飲之前都要和心中的惡魔天人交戰,喝完之後也要面對自己的罪惡感,因為可能就這樣不知不覺喝了好幾百大卡!然後就這樣越來越胖下去!好在現在除了手搖飲外,上班下半場時覺得厭世想喝東西時,有多一個選擇,就是果昔!其實果昔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了~現在這股熱潮終於燒來台灣啦!

#口味超多種還可以添加進口能量粉或高蛋白,叫我照三餐喝也沒問題!

有去過澳洲的人一定對這個果昔品牌不陌生,沒錯!就是來自澳洲的Boost Juice Bars!小編有超多待過澳洲的朋友都對這個品牌超級鍾愛,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Boost Juice Bars早就來台灣啦!他們的果昔總共分五個系列,就讓小編來分享給你們認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脂果昔系列←特大杯610ml熱量平均約300多大卡

小編自己最愛的低脂果昔系列,是各種水果搭配獨家的TD4 98%脫脂優格,TD4的意思是To Die For!就是好喝到死也在所不惜啦~喝起來很濃郁很像奶昔,全球熱賣的口味是莓果全壘打(有草莓、覆盆莓、藍莓、蘋果汁、草莓低脂優格),然後小編要推的這杯是芒果魔力,裡面有芒果、香蕉、芒果露、原味低脂優格,完全可以解想喝飲料的癮,而且很滿足!

#清爽酷雪系列←特大杯610ml熱量平均約200多大卡

酷雪是他們家夏天很熱賣的系列,裡面加了雪酪,是類似清冰的口感,其中的甜度萃取自天然果糖,所以熱量低很多很清爽,台灣這麼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來一杯~小編推莓果或檸檬酷雪,喝起來真的很解熱!

#鮮榨果汁系列←以特大杯610ml熱量平均僅100多大卡

鮮榨果汁完全是用新鮮水果現榨的,平常不愛吃蔬菜水果的人可以點杯「超級五蔬果」,裡面有柳橙、蘋果、紅蘿蔔、芹菜、甜菜根、小黃瓜、菠菜和維他命配方,完全可以補充平常不夠的營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白果昔系列←特大杯610ml熱量平均約300多大卡

這系列是專門為有在運動的人設計的~老實說自己泡高蛋白喝其實味道有點怕怕的,而Boost Juice Bars幫你調好的蛋白果昔,不但好喝還解決了自己泡來喝的麻煩,對有在練身材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小編推這杯週末戰神,裡面有香蕉、藍莓、燕麥、椰子水、椰棗、奇亞籽和高蛋白粉,有在練身體的朋友一喝馬上愛上!

#超級果昔系列←特大杯610ml熱量平均約400多大卡

超級果昔系列就是果昔加上了進口的粉狀營養配方,像這杯芒果愛找茶就是加上了抵抗力配方,像小編這種沒在運動作息又不正常的人真的很需要!重點是很好喝!而且很方便~一杯就是一餐!如果天氣熱比較沒胃口、或懶得想要吃什麼,可以一杯搭上簡單的餐食代替一餐,除了有飽足感,營養成分也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他們家的這些果昔一滴水都沒加!全部都是由蔬果打成的!而且也可以依需求添加進口能量粉或高蛋白,超級貼心~而且小編朋友有一個很大力推薦的點,就是喝完很順暢!!真的照三餐喝沒問題~

Boost希望帶給客人的感受其實是”Feel just that little bit better when leaving our stores.”(讓每位顧客離開門市時能比踏進來之前感覺更好一點),就是一個療癒的作用啦~小編每次喝下第一口其實都莫名突然覺得自己變得更健康更高級了(喂)

#美食部落客也愛上!IG狂洗版,從歐美燒來台灣啦~

雖然果昔在台灣還沒有很普遍~但跟手搖飲比起來真的健康太多了!完全可以讓自己喝飲料的罪惡感大大減少,走在比較前面的台灣美食部落客們也都有分享~不管是健康還是時髦都不能落人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跟上這個Boost風潮的人要趕快買一杯來喝喝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