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信義區&大安區人氣酒吧TOP7,下次就約這,快揪麻吉小酌一下!

1 / 1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平日沒有一天不是從早忙到晚,每到下班時刻,又或是休假期間,就要拿出酒吧清單好好放鬆一下自己!說到一間完美的酒吧不只氛圍要有,酒本身也是一大重點!今天就要來介紹信義區和大安區周邊的優質酒吧名單,今晚就相約姊妹同樂或是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微醺時刻~

信義酒吧推薦:隱寺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6號

原住民沙拉$320/西岸塔可餅$380/山海匯珍蛋$320/蒼蠅叔掛包$400

編輯推薦:★★★★

位在101世貿站的隱寺餐酒館走的是廟宇系中國風風格,店門口是中式街頭塗鴉一進到店內又是一個全新的感覺,個人相當喜歡吧台的空間,天花板上吊滿了各種花色的紙傘,復古又典雅,搭配上店內暖黃的燈光讓人有瞬間穿越到古代的感覺,店內其他的空間也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餐點的部分以中式融合西式的創意料理為主,胖編個人大推蒼蠅叔的掛包,用菠蘿包取代漢堡麵包口感變得更加豐富,也多了一點波蘿包的甜味,搭配上內餡多汁的漢堡肉真的有夠讚!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這裡必點山海匯珍蛋,蒸蛋上頭放上了滿滿的鮭魚卵海鮮的鮮甜搭配暖嫩的蛋三兩下就吃掉一整碗了!其他還有像是西岸塔可餅、原住民沙拉等等的菜品都很讚!甜點部分布朗尼一定要吃份量很大點一個可以3-5個人吃CP值超高啊,酒品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好喝之外外型也很好拍,這家無論是風格跟餐點都很讚相當適合聚餐大家一起小酌吃美食喔!

 

信義酒吧推薦:W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旦桑格莉亞 $200 / 冬瓜蜜高球雞尾酒 $180 / 百香果盤尼西林雞尾酒 $200

編輯推薦:★★★★

去年底新開幕的酒吧,除了老闆很帥以外,再來相當吸睛的就是獨創的「酒精便利商店」,結合台灣道地食材,從包裝到口味都讓人為之驚艷,隨手外帶一瓶也很方便~除此之外還有主打沒有吧台的WAT Bar,調酒師會推著行動餐車到桌邊服務,這種景象編輯還真是第一次見啊!

 

信義酒吧推薦:安慰劑 Placebo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慰劑 $400 / 洛神花來了 $400

編輯推薦:★★★★★

從裡到外古色古香的裝潢讓人很難不注意它兩眼,還有它的大碗公調酒也是在IG上被燒了好一段時間,昏暗的燈光增添了不少放鬆的氛圍,單杯調酒都是四百元,想喝大碗公調酒可能要先有點荷包以外,酒量也要準備好,不然就揪個三五好友一起同樂也不錯啦!

 

信義酒吧推薦: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27號一樓

泡泡調酒 $400 / 酒友四宮格 $380 / 大馬士革玫瑰 $380 / 迷你鳳梨燒酒 $3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堪稱網美系的酒吧,霓虹燈與高腳椅的裝潢設計別有一番時尚感,冬季限定特別推出「Tale as Old as Time」的主題,以美女與野獸融入餐具與茶點,讓不少少女直奔它而來啊~調酒的造型也是美的發泡,讓人還沒開喝前就先開拍了啦!

圖片來源:She_Design

 

 

信義酒吧推薦:離城放感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3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瑰而紫 $400 / 山茶花之語 $400

編輯推薦:★★★★★

調酒要放感情,喝酒也能搏感情啊!距離捷運信義安和站約步行五分鐘左右即能抵達,而士林為一店位置在大東路上,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喜歡爽口的調酒推薦你點這杯「山茶花之語」,以烏龍茶綜合白蘭地調製而成,綜合覆盆莓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味道個人非常喜歡。

 

信義酒吧推薦:Mania 躁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59號

百香果 Tequila 特調 $350 / 葡萄 Pisco 特調 $350 / Whiskey sour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一帶滿多特色酒吧,不過編輯就是被「躁鎮」門口設計的仿古木門吸引,每次來都先敲個獅頭再說!另一個特點就是這裡都是美女調酒師,桃紅色的昏暗燈光很適合相約姊妹一同買醉,這裡同樣沒有酒單,想喝什麼樣的款式可以請調酒師特調~

信義酒吧推薦:瑰秘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瑰秘龍軒 $400 / 秘密 $4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這名字感覺很適合揪「閨密」去喝一杯!之所以被它燒到不只是中國風的裝潢設計,還有一系列超浮誇、超精緻、超獨特的調酒,每上一杯都要快門按好幾下才肯乖乖品酒,記得第一次去連連驚呼之餘也噴了少錢在裏頭呢!

 

以上就是編輯蒐集的7間信義區酒吧名單,有幾間真的美到讓人不自覺快門狂按啊~忙碌之虞,也別忘了好好寵愛自己唷!如果你也有其他推薦店家,歡迎以下留言互相交流一下。

撰文編輯 #J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 撰文報導

 

延伸閱讀

👉台南酒吧推薦

👉台北東區特色酒吧

👉台北餐酒館推薦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ia 躁鎮 #Métis Hookah&Darts Lounge Bar #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 #R&D Cocktail Lab #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 #WAT #安慰劑 Placebo Taipei #瑰秘 #發胖信義 #發胖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