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聚餐別再約網美餐廳了!就是要大啖熱炒配上冰涼爽口的啤酒才能與好友自在展開大聊啊!

姐妹聚會就是要配上冰涼啤酒大聊特聊,才能實行聚會的初衷啊!
說到聚會最根本的意義,應該是要與好友們相聚,好好聊著彼此的生活來聯繫感情,但現在IG盛行的時代,大家總是想在生活中拍出好看的照片來上傳,尤其我們女生都會為了拍照,連吃飯都會特地選一些裝潢華麗好看的餐廳,久了就都忘了聚會的初衷,這次就讓小編教妳如何不失初衷又能拍美照!

沒錯就是啤酒配熱炒!這可是台灣人才懂的絕配組合,一群姊妹好友超適合點很多道平價又美味的熱炒一起吃,再一邊喝著冰涼又清爽的啤酒,自在放鬆大聊特聊!

先別急著吐槽小編,不想要有熱炒店的大叔感,就是取決於妳喝哪款啤酒!而網紅們最近都在喝這款晶瑩剔透的金黃色啤酒,就是虎牌新推出的-1°C冰釀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美透明瓶身加上順口不苦澀的清爽,根本是女孩專屬啤酒!
從外型就很不一樣的虎牌-1°C冰釀啤酒,比起以往啤酒都是用深色玻璃瓶, -1°C冰釀啤酒因為使用特殊啤酒花,就算受到日照也能保持最佳口感不怕變質,才能用全透明瓶身,透出金黃色的光澤拍起來也超美~

還加上了-1℃冰釀過濾技術讓啤酒更清澈純淨,同時也會更加順口又清爽,小編個人喝起來是覺得完!全!不!苦!所以就算是怕苦澀或怕酒味太濃厚的女孩們也會一喝就愛上,難怪會被封為女孩啤酒阿~

用虎牌-1°C冰釀啤酒配上熱炒,瞬間就擺脫掉對熱炒店的舊有印象,不但拍照好看也超好喝!是閨蜜姊妹們下班後相聚,能徹底暢快大聊又放鬆的好選擇!而且虎牌-1°C冰釀啤酒在熱炒店販售的價格也超可愛,一次來個一打都不是問題~(喂~勿飲酒過量才是重點!)這禮拜就快跟好友們約一波熱炒吧!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啤酒 #姊妹 #朋友 #熱炒 #聚會 #聚餐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